老虎伍兹开局稳定 美国名人赛领先榜充斥小字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05:42  新浪体育
老虎伍兹开局稳定美国名人赛领先榜充斥小字辈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在追寻连续第三个大满贯赛头衔的道路上发挥平稳,而印度选手米哈辛出人意料的在第一次参赛的情况下开了一个好头。

  老虎伍兹在年度第一场大满贯赛的第一轮开出四个标准杆,而米哈辛在头六洞抓到三只小鸟,在九洞完成之后成为了并列领先者。

  老虎伍兹正在挑战职业生涯第五件绿茄克,他在奥古斯塔第一轮从没有破过70杆。不过今年的情况可能会有改变。因为自从2002年奥古斯塔球场加长以来,比赛条件还从来没有这么干,这么硬过。

  在阿诺-帕尔默开出象征性的第一杆之后六个小时,老虎伍兹终于出发。在风势颇大的情况下,老虎伍兹遭遇了1997年第一次胜利以来第一次没有被雨浸湿过的球场。

  7,445码的球场现在轮换了夺冠热门。其中卫冕冠军米克尔森、南非名将埃尔斯和美国公开赛冠军奥格维都在球场上拼命的挣扎,而取得的结果都不理想。米克尔森以76杆收杆,而埃尔斯以78杆收杆,可以说大出人预料。

  米哈辛是第一个参加美国名人赛的印度选手,他与英国选手贾斯汀-罗斯以低于标准杆3杆分享着领先榜榜首的位置。而会馆领先者的成绩为71杆,低于标准杆3杆。

  米哈辛去年在日巡赛上赢得了两站比赛,而在欧巡赛上也赢得了两站比赛。年终世界排名进入前50位,印度人可以参加今年的所有四场大满贯赛。他在第三洞四杆洞,第六洞三杆洞,和第八洞五杆洞都抓到了小鸟。在这个著名的球场的前九洞点燃了他的梦想。

  2006年美国名人赛亚军南非选手提姆-克拉克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不过他的成绩就被美国本土选手沃恩-泰勒(Vaughn Taylor)、里奇-毕姆(Rich Beem)和扎奇-约翰逊(Zach Johnson)追上。

  “我拿下了许多10英尺以内的推杆,做到我该做的事情。”沃恩-泰勒说,“球场十分长,而且十分硬。果岭坚实而快速。你感觉你要一定的能量才能推进,否则你就会有一个很长的推杆。”

  提姆-克拉克在18洞拿下35英尺推杆之后打出了第一个71杆。南非人的小球从果岭以外8英尺上果岭,出现一个U形弯之后进入了洞杯之中。

  “我努力不犯任何错误。”提姆-克拉克说,“当你出去的时候,你意识到你不能进攻这个球场,特别是在第一天。稳定的几轮将把你放到冠军争夺圈之内,也让你在星期天有机会争夺冠军。”

  2002年美国PGA锦标赛冠军里奇-毕姆在前九洞拿到两只小鸟,到“阿门角”的时候他又发神威,在12洞三杆洞抓到一只小鸟,在13洞五杆洞射下一头老鹰,不过最后一洞他就吞下了柏忌。

  “我所有正确的地点都没有放上去。”里奇-毕姆说,“球场打起来十分难。在普通的巡回赛球场,应该可以打出65、66杆。我根本没有料想到果岭会这么快、这么硬。”

  截稿之时为止,会馆领先者为贾斯汀-罗斯。他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

  天气预报显示整个一周都会是干燥而清爽的天气。

  美国名人赛第一轮分组 视频汇总 组图 记分卡直播 美国名人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1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