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调古朴吸烟不禁 汉格眼中的奥古斯塔媒体中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03: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查理-汉格,《体育画报》资深高尔夫记者,现在美国奥古斯塔国家球场进行第71届美国名人赛的报道。以下是汉格在博客中记录的有关奥古斯塔媒体中心的一些情况:

  从某些角度来看,奥古斯塔的媒体设备更像是艺术品。无线的网络接口、电子记分牌以及多媒体电视实时放映......从实用上来看,都是一些非常先进的设备与技术,而从外表来看,所有设备都被包装上了古朴的外衣。

  媒体中心允许吸烟,而且不仅是在指定的区域。每个记者席位都会配备两个音频设备、两个电源出口、两部电话以及一个烟灰缸。幸亏,我没有看到有人在主媒体区抽烟,这是像礼堂一样的房间,又有点像大学的讲演厅。在这里,你可以找到任何你想要的信息,而且非常便捷。

  除了办公地点,媒体中心还配备了自助餐厅,你可以喝到免费饮料、西班牙甘椒三文治,而且这里也会配备烟灰缸。同时,你在自助餐厅中可以看到有人抽烟。

  美国名人赛第一轮分组 视频汇总 组图 记分卡直播 美国名人赛专题

  (亚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