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晴朗名人赛出难题 保尔特奇装异服率先出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22:18  新浪体育
天气晴朗名人赛出难题保尔特奇装异服率先出发



  新浪体育讯 由于完美的天气,今年的奥古斯塔很可能给顶级球员摆出前所未有的难题,即使是下午出发的老虎伍兹也无法幸免于难。

  老虎伍兹将在本周寻求第13个大满贯赛头衔以及连续第三场大满贯赛胜利。今天他将从倒数第三组出发,几乎是在开球嘉宾阿诺-帕尔默正式开球之后六个小时。

  过去九年每年美国名人赛举行期间都下了雨,其中有八年赛事都不得不中断。这样一个天气条件降低了俱乐部想给顶级球员提出严峻考验的难度。奥古斯踏在2002年到2006年期间进行了大规模的改建工作,球场目前已经加长到了7445码。

  今年天空晴朗,清风阵阵,

天气预报显示比赛期间可能的天气是清爽、干燥。这样一个不同以往的天气很有可能在老虎伍兹争取第五件绿茄克的过程中扮演重要的角色。

  美国名人赛一胜将帮助老虎伍兹进一步迈进“老虎大满贯”,也就是同一时间举起四大满贯赛的奖杯。老虎伍兹去年连续赢得了英国公开赛和美国PGA锦标赛。

  老虎伍兹将在一天的末端与英国选手保罗-卡西和澳大利亚选手巴德利一起出发。同样后出发的选手还有斐济选手维杰-辛格、爱尔兰选手哈灵顿、和英国选手卢克-唐纳德。

  卫冕冠军米克尔森将与澳大利亚选手亚当-斯科特、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里奇-拉姆齐(Richie Ramsay)一道出发。他们的出发时间位于中部。

  在他们附近出发的选手包括南非选手埃尔斯、加西亚、欧拉查宝、斯滕森以及美国公开赛冠军奥格维等。

  英国选手保尔特带着“猪肉饼”帽子和鲜亮的红色球衫出发,在97名选手中,他是星期四第一组出发的一个。同样处于第一组的还有美国选手比利-梅费尔(Billy Mayfair)。该美国选手在第一洞就抓到了小鸟。

  可是从总体来看,年度第一场大满贯赛:美国名人赛就相当之国际化。97名选手中有50位选手都来自于美国之外。

  美国名人赛第一轮分组 视频汇总 组图 记分卡直播 美国名人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1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