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需要英雄指路 奇拉汉鼓励年轻球员向辛格学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4:52  新浪体育
亚洲需要英雄指路奇拉汉鼓励年轻球员向辛格学习



  新浪体育讯 奥古斯塔当地时间4月4日:亚巡赛执行主席齐拉汉认为,亚洲必须不断创造高尔夫英雄,才能激励更多的孩子参与到这项运动中,并且有助于他们做出一番成绩。

  齐拉汉预测,亚洲的高尔夫时代正在降临,除了巡回赛本身的迅速发展壮大,亚洲球员也在国际舞台表现不俗。“对亚洲而言,现在正是成长的阶段。杰弗-米哈辛和梁容银都跻身世界前50,获得了名人赛的邀请函。我认为我们需要更多像他们一样的球员去参加大满贯赛。”

  “亚巡赛现在有更多赛事,我们的球员可以累积更多经验。从世界排名的情况看,我们的球员都有机会通过自身努力进入大满贯赛。那会是他们不断进步的附加动力。”

  本周早些时候,在抵达奥古斯塔以前,来自缅甸的齐拉汉首次以亚巡赛执行主席的身份出席了美巡赛国际联合会议。他对于米哈辛和梁容银能与崔京周一起参加名人赛表示非常佩服。“杰弗和梁容银获得参赛资格的过程会激励很多人。这是具有积极意义的。我们需要创造更多英雄作为亚洲年轻球员的榜样。”

  这项工作虽然困难重重,但是奇拉汉知道这正是成功的关键,斐济名将维杰-辛格就是很好的例证。上世纪80年代在亚洲,奇拉汉和辛格曾作了三年室友,之后斐济人前往美国为自己打下了一片更广阔的天地。“维杰的事业从亚洲起步。他在

马来西亚巡回赛打球,那是亚巡赛的前身。之后才转战非洲、欧洲,最后到了美巡,并且赢了大满贯赛。”

  “那是一条可以效仿的正确道路。维杰之所以能取得今天的成就,唯一的方法就是努力工作。所有亚洲的年轻球员都应该向他学习,就像杰弗伤愈之后一直做的。”奇拉汉称,维杰在马来西亚时几乎一整天都用来练球。

  除了奇拉汉,欧洲名将哈灵顿也于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亚洲会有一大批优秀球员,但是他们还有两个台阶才能至顶。首先就是要出现一位领袖。试想,亚洲的所有球员都把老虎-伍兹当作模仿对象,这是不利于亚洲自身

高尔夫发展的。人们更渴望看到自己同胞的成功,然后跟随其后。另外,哈灵顿认为,亚洲球员在自己的地盘都发挥出色,然而到了别的赛场上总会有心理包袱。他们需要有人搬走这座大山,那个人就是奇拉汉所说的英雄。

  美国名人赛第一轮分组 视频汇总 组图 记分卡直播 美国名人赛专题

  (小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