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珊珊美国深造有佳绩 连续两周获IJGT巡回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2: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酣战博鳌乡村的业巡赛场,少了一位冠军争夺者:冯珊珊。去年代表国家队出战亚运会之后,冯珊珊做出了赴美学球的决定。春节之后,她奔赴国际少年高尔夫学院(International Junior Golf Academy,简称“IJGA”),上午学习文化课,下午打球训练。

  本周,冯珊珊被美国GOLFWEEK评为本周最佳球员,在官方网站上有一则短消息这样写“来自中国广东选手冯珊珊,在Parris岛传奇球场以八杆优势在4月1日以139杆夺得IJGT巡回赛冠军。这是冯珊珊拿到的连续第二个IJGT胜利,一周前,她在TPCVirginia海滩,同样是八杆优势夺冠。”

  “其实没什么了,因为刚来,我参加的比赛级别都没有很高,竞争选手的水平也没有很高,”冯珊珊对两战两胜的战绩很谦虚。

  国际少年高尔夫学院位于南卡罗来纳州希尔顿黑德岛,由雷-特拉瓦格莱昂纳(Ray Travaglione)创办。“自从我十二岁在迪克海滨球场当球童起,这个主意就已开始酝酿了,”特拉瓦格莱昂纳说,“我曾想象过拥有一个训练基地,里面有我在童年时代感兴趣的每一件东西。现在我终于创建起了这所梦想中的地方。”

  现在,国际少年高尔夫学院的学生由美国PGA教练指导,还有机会到7座岛式球场打球,包括Harbour Town球场(该球场是美国《高尔夫杂志》的世界百佳球场之一),教学条件良好。冯珊珊表示现在的生活很充实,她也比较适应。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