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逐第三大旗舰赛头衔 斯科特承诺参加BMW锦标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2:08  新浪体育
角逐第三大旗舰赛头衔斯科特承诺参加BMW锦标赛



  新浪体育讯 在赢得上一周的休斯顿公开赛之后,亚当-斯科特的世界排名再次回升到第三位。这位著名的澳大利亚选手日前证实他将参与5月24日到27日在温特沃斯俱乐部西球场举行的2007年BMW欧洲锦标赛。

  BMW欧洲锦标赛总奖金创下新的纪录,达到了435万欧元。来自阿德莱德的26岁青年可以角逐到的最高支票是72.5万欧元。作为欧巡赛的旗舰比赛,亚当-斯科特一直不肯放弃,曾经五次参赛。

  作为世界级的顶级球员,亚当-斯科特自从获得欧巡赛参赛卡以来的六年时间里在世界各地都夺取了赛事冠军。亚当-斯科特作为欧巡赛的附属成员,仅仅打了八次比赛,他就在德国名人赛上获得并列第六名从而获得了2001年欧巡赛参赛卡。

  他在欧巡赛上已经五次夺冠,而在美巡赛夺冠六次。最近的一次胜利是在德克萨斯的红石

高尔夫俱乐部。他以一杆优势战胜了卫冕冠军艾波比和长打王巴巴-沃特生。

  本周在准备美国名人赛的时候,亚当-斯科特说:“温特沃斯对于我来说总是一个挑战,因为我喜欢到那里去参赛。去年我被淘汰了,我期待着再一次挑战自己,希望这一次的结果能好一些。

  “可那始终是一个伟大的赛事,自从我成为欧巡赛成员的那一天起,我就想赢得那一场比赛。希望今年我能做到。那将是2007年我第一次到欧洲参赛。我非常期待着重新回到那里去打比赛。”

  亚当-斯科特已经赢得了两大巡回赛的旗舰比赛了。他2004年成为最年轻的球员锦标赛冠军。那场赛事是美巡赛的“第五大赛”。另外他还在2005年和2006年连续赢得了亚巡赛旗舰赛:新加坡公开赛。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