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区域是片乐土 与BMW亚洲公开赛大师一同挥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1: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看到埃尔斯、古森等高尔夫大师在BMW亚洲公开赛赛场上挥出绝妙的一杆,你是否也会手痒,想立即试一试呢?每年BMW亚洲公开赛的公众区域总是人潮如织或许就是这个缘故。今年4月19日到22日汤臣上海浦东高尔夫球场的公众区域相信也不会例外。

  亲身体验高尔夫同观赏大师级的精湛技艺一样让人流连忘返。一流的球迷往往是一流的球手。在BMW亚洲公开赛上吸收到任何绝招,你都可以到“高尔夫体验区”去实践,通过高科技进行比照,或许能帮助你第一时间消化,化为己有。如果你的技术还不够精湛,又或者你本身就是一名初学者,那么现场派驻的教练将为你提供专业的指导,而这一切都是免费的。

  位于汤臣球场练习果岭右手方的公众区域连续三年一直是观众的乐土。

高尔夫爱好者除了可以到“高尔夫体验区”去练习挥杆,还可以到“迷你高尔夫球场”一展身手,甚至可以像球星们一样也参与比赛。去年,“观众一杆进洞挑战赛”吸引了众多球迷的参与。只可惜一杆进洞的大奖:一张阿联酋航空往返迪拜的商务舱机票始终与大家无缘。

  仅仅是步入公众区域已经是一种享受。除了

美食与佳酿,你能欣赏到
宝马
生活时尚馆和宝姿展览区展出的最新时装系列。而在赛事举行期间,尼尔·亨特将再一次为观众献上他的世界第一高尔夫特技秀。去年的甜蜜回忆多半还萦绕在你的心头,今年这位花式高尔夫大师妙趣横生的表演相信还会令你驻足观赏。至于那些第一次观看BMW亚洲公开赛的观众,这场眩目的表演同赛场上风云变化的战局一样不容错过。

  宝马车总是BMW亚洲公开赛的一道风景。蓝天碧草之下,宝马车的各个车型将同时在公众区域的入口处登台亮相,爱车一族可以一次鉴赏过够宝马车的卓越风采。如果你不只想做一个鉴赏家,已经跃跃欲试想体验宝马车的纯粹驾驶乐趣,你可以在现场进行登记。宝马集团将在比赛结束后几个月内安排你到最近的经销商处试车。如果是你的孩子想试驾,那不用等几个月了。公众区域的迷你宝马车将等候他们的驱驰。

  “BMW亚洲公开赛的一大魅力是容观赏性和参与性为一体的场外活动。”宝马集团大中华区市场副总裁高乐先生(Jochen Goller)说,“这些活动与埃尔斯、古森、达利、蒙格玛利、张连伟等高尔夫大师的竞技一道,将让你体验到高尔夫的无穷乐趣。”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