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同组球员稳健球风折服 黄美好犹豫中痛失好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4: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我今天打得很犹豫,还没想好就把球打出去了,打得不好,又总在后悔,一路上都没有调整过来,越打越糟!”南海桃园站女子组冠军黄美好说。业巡赛-博鳌乡村站,她在首轮完成78杆,今天以84杆收杆,与领先者的之间的差距被拉大。

  黄美好今天与周晓旋同组在第10洞开球,前半段比赛,她只在第12洞吃柏忌,以37杆稳稳地结束;转场后状况频出,在第1洞吞下柏忌,第3洞吞下三柏忌后,随后的六个洞打出7个高标准杆。“我前半段比赛还好,就是后半段很不好。第3号洞三柏忌后,心态一直没有调整过状态来,在不断的犹豫、懊恼中毁掉了一轮!”黄美好暗淡地说。

  她今天与周晓旋同组,也很有心得:“晓旋真的很沉着、冷静,有好几个洞十几尺的推杆都推进了,可我比她短得短的推杆都推不进。”与周晓旋的久经沙场不同,黄美好近两年才开始学球,从2006年才开始参加比赛,临场经验要弱很多。

  “比赛是对球员的一个考验,考的是经验,基本功以及球龄三方面。周晓旋打得比赛多,真的是不一样。她球风很稳,心态也稳。即便一个洞没打好,也不会影响到下一个洞。本来我不看人打球的,可这次就忍不住看晓旋。有一个洞,我看她拿小木杆开球,我就在想我拿1号木开球会不会出问题,结果最后,真的是出问题了!”

  或许正是这些在某种程度上影响了黄美好的成绩。“不过没有关系了。打得不好,也不全是坏事,能让我体会更多,对以后参加比赛更是个锻炼。”黄美好表示。两轮结束后,黄美好与江喜娟并列第3名,与领先者差7杆,理论上还有冲冠机会。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3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