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古斯塔男性政策受拷问 美国议员提议税收惩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3:55  新浪体育
奥古斯塔男性政策受拷问美国议员提议税收惩罚

奥古斯塔新任主席比利-佩恩

  新浪体育讯 当美国名人赛正成为春天的典礼时,美国立法机构正在考虑一项提案,以废除像奥古斯塔这种男性堡垒俱乐部的税收减免政策。

  美国众议员卡罗琳-马龙尼(Carolyn Maloney)提交了一份议案给美国国会,其中具体提到了奥古斯塔俱乐部。本周在那里将举办第71届美国名人赛,年度第一场大满贯赛。

  “高尔夫球场的设立允许男子和女子公平竞争。但是在奥古斯塔俱乐部,男性长期占有一种不公平的优势。”罗琳-马龙尼说,“属于奥古斯塔这种俱乐部的男性从中受到了财务的恩惠——要不直接从商业费用的税收减免中直接受益,要不间接从职业生涯的机会和委员会的任免上受益。女士却不能得到这一切,仅仅因为她们是女性。

  “美国的纳税人不应该屈服于这样的歧视行为。这种不公平的冲销应该从

高尔夫球场中赶出去,同时在税则中被删除掉。”

  罗琳-马龙尼是玛莎-伯克的支持者之一。2003年,她在奥古斯塔俱乐部外边举行了抗议活动,可是她所提出来的俱乐部向女性开放的建议却遭到了当时俱乐部主席胡蒂-约翰逊的强硬回绝。胡蒂-约翰逊强调的一点是奥古斯塔为私人俱乐部,所有决定都要经过会员同意。当然奥古斯塔并不禁止女性到球场上打球,不过她们仅能以嘉宾身份,而不是以会员身份。

  美国名人赛的公司赞助商受到妇女团体的很大压力,她们并没有放弃女性应该成为俱乐部会员的诉求。

  可是现在主席的位置上换了一个新人,比利-佩恩(Billy Payne)替代了胡蒂-约翰逊。比利-佩恩曾经是1996年亚特兰大举办奥运会的功臣之一。

  “我敦促佩恩重新考虑俱乐部对51%美国人的歧视政策。”卡罗琳-马龙尼说。

  美国名人赛第一轮分组 视频汇总 组图 记分卡直播 美国名人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