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伍兹和埃尔斯提前热身 顶级球员话说奥古斯塔风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1:24  新浪体育
伍兹和埃尔斯提前热身顶级球员话说奥古斯塔风云

卫冕冠军米克尔森

  新浪体育讯 排名世界第三的米克尔森,是美国名人赛的卫冕冠军。下星期四,他将在这个球道长达7,445 码的球场上夺取他的第三件绿色夹克。奥古斯塔是美国名人赛的永久举办地,它也是四大满贯赛御用球场中唯一的永久举办地。看看米克尔森和一些他竞争者们如何评价这个球场。

  米克尔森:“奥古斯塔和其它球场最大的区别是它的长度。距离是最大的因素,我走动的艰难程度不会亚于我曾经参加的任何一场名人赛。距离在那里将十分重要。”

  世界第一老虎 伍兹,将为他的第5场美国名人赛和他职业生涯第13次主要胜利而战。比赛之前,他会提前两天到达奥古斯塔进行练习。“我对以前的表现感到满意并且会继续努力,我也对这次赛事充满信心。我对奥古斯塔充满期待,盼望我的练习日早点到来。”

  世界第四的埃尔斯,曾经两次在名人赛上获得亚军,今年也会提前两天到奥古斯塔练习。“今年天气很好。球道特别棒,球场的草会很坚韧。”“球场状况全部取决于天气。如果我们有阵雨在比赛之前,那一切都会有所变动。”埃尔斯说道。

  美国公开赛冠军奥格维,去年曾参加他的第16次名人赛。“我们都知道在奥古斯塔必须怎么做。对付那些十分滑的果岭,你必须基本上要把球打到洞附近。这是在奥古斯塔名人赛上理想的情况,我正为此而努力。”

  英国的保罗-卡西,2004年他的首次出现上在奥古斯塔,便获得第六的好成绩。“在球场上,我做了正确的判断。”他说,“这个球场适合我,过去我在那里也表现得很好,并且我知道我能再次应付好它。让04年的情况再次出现,我认为我能做到。”

  下个星期四,三次大满贯冠军加利普莱尔将露面在奥古斯塔,参与他职业生涯的第50次竞争。“这无疑将是最佳意义的比赛。我已经迫不及待了。我记得我在那里第一次开杆,它比我期待的更远。在奥古斯塔将是唯一这样的一场比赛--在您发球的地方就开始堵塞了。”

  (幽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