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纳比斯科赛索姐7年最差开局 奥查娅落后安诗璇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0:21  新浪体育
纳比斯科赛索姐7年最差开局奥查娅落后安诗璇一杆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 纳比斯科锦标赛首轮在加州使命丘球场结束。韩国选手安诗璇在抓到6个小鸟吞下1个柏忌后,以68杆领先群英。萨费维国际赛冠军奥查娅以69杆(-3)结束比赛,仅有一杆落后。大姐大索伦斯坦则打出2000年以来的最高杆数,75杆。25岁的墨西哥明星朝世界第一宝座发起了冲击。

  虽然推杆不好,没能像一年前那样打出62杆平了大满贯记录,但奥查娅在周四还是抓到了5个小鸟,以低标准杆3杆69杆结束比赛。这个成绩要比索伦斯坦好6杆,如果墨西哥人明星本周夺冠,那她将成为新的世界第一。

  今年的使命丘球场,加长了104码,达到了6673码,长草比以往更浓密,果岭很快,以至于克利默切向果岭的时候,根本停不住,杆数很难降下来。卫冕冠军韦伯也没能继续她去年在第18洞切入老鹰的神奇。周四,她一个82杆的老鹰切,在还有几英尺的地方停住了。但她推进小鸟,这让她最后完成70杆,与苏格兰老将马修等并列第三。

  索伦斯坦打得很差,75杆。这是7年来她在大满贯上最坏的开局。 “我愿意忘了这一天,”大姐大说,按照这个说法,她或许要忘记世界第一的名号。

  今天的球场,对任何人来说都很难。

  索伦斯坦在2000年的纳比斯科首轮曾打出76杆后,这次的75杆是七年后的尴尬。她沮丧,不确定到底发生了什么。“我感觉挺好的,觉得准备好了,但真的是个恐怖开局,” 36岁的瑞典名将说。

  今天,索伦斯坦从后9洞开球,第12洞抓鸟后来到1个低标准杆。接着,第13洞她开球,剩下了123码。又花了两杆后,剩下了20英尺的推杆,结果三推吞下双柏忌。其实,她打得不坏,在第15洞推进20尺推杆保帕,第16洞切到旗杆3英尺处。但就是连续5次没有攻上果岭,这令她失去了机会。“没有什么特别”,索伦斯坦说,“我不会让这轮毁了这一周。我要去吃午饭,然后练球,这一天很快就会被忘掉。”

  与她同组比赛的克里默因为掌控不住推杆速度,最终完成73杆。

  安诗璇,本轮在前9洞以3个小鸟开局。转场后,她在第10洞切入20尺的小鸟,随后吞下两个小鸟两个柏忌,完成了68杆。她的最好的洞在三杆洞第8洞,用5号铁击到了距离洞口12英尺的地方。安诗璇是2004年LPGA最佳新人,但2005年和2006年她的表现都比较平淡。

  本赛季,她期望能让自己从竞技状态转向享受比赛中去。“我不想要太多压力,因为这样会阻碍我的发挥,我希望能找到乐趣,轻松自如地挥杆。”安诗璇说,她还希望从大满贯上寻获更多的经历。尤其是去年在布勒岩石之后。当时LPGA锦标赛的最后一轮,安诗璇只要最后一洞抓鸟,就可以进入延长赛。但背负压力的她开球偏左,下水了。

  “我的目标就是不要失误,我不想那些低级错误了。”这个韩国女生朝首个大满贯看齐。

  我国台北选手龚怡萍打出75杆后,与老将英科斯特、科尔、索伦斯坦等并列第44位;另一位台北选手洪沁慧打出高标准杆6杆78杆暂列第73位。

  浏览详细成绩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