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古斯塔更改名人赛遴选规则 萨登成最背运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12:48  新浪体育
奥古斯塔更改名人赛遴选规则萨登成最背运冠军

萨登

  新浪体育讯 奥古斯塔估计将改变美国名人赛的遴选制度,再次将美巡赛冠军--至少是他们其中一部分--囊括进入阵容中来。自从去年美国名人赛以来,总共有8位美巡赛冠军因为这一盏红灯不能进入阵容。其中,最遗憾的要数澳大利亚选手约翰-萨登(John Senden)。

  三名冠军来自附加赛阵容:D.J. 塔汉(D.J. Trahan)、维尔-麦肯兹(Will MacKenzie)和艾里克-阿克斯利(Eric Axley)。其中两位冠军杰夫-马格特(Jeff Maggert)、马克-威尔逊(Mark Wilson)没有在去年拿到另外一个前十名。科里-帕维(Corey Pavin)拿到的另外一个前十名在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上,不过他落后了九杆之多。查利-霍夫曼(Charley Hoffman)另外还获得了三个前十名,其中之一是在秋季系列赛之中(拉斯维加斯),还有一个是在莱德杯的附加赛:德州公开赛。

  这些选手没有拿到参赛资格不应该有太多怨言。可是约翰-萨登就不一样了。他赢得了强鹿精英赛,和他本国的锦标赛:

澳大利亚公开赛。另外,澳大利亚人在坦帕湾锦标赛上获得了并列第二名,有望进入世界排名前50位,获得WGC-CA锦标赛的参赛资格。可是突然之间出现严重的胃病,约翰-萨登就被迫退出了阿诺-帕尔默邀请赛。

  由于无法参加美国名人赛资格线决定之前的两场比赛,约翰-萨登的世界排名最终排到53位,无缘奥古斯塔。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3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