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报名-中高协2007年首期初级裁判员培训班29日开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4: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为加快我国高尔夫球裁判员队伍培养步伐,适应日益增长的各类国际国内高尔夫球赛事的需要,同时也为了提高中国高尔夫俱乐部联赛各参赛单位竞赛工作水平,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将于2007年3月29日至4月2日在河北省廊坊市东方大学城举办全国高尔夫球裁判员培训班。

  本次培训是中国高尔夫球协会自同R&A就裁判员培训合作计划签约后主办的首期初级裁判员培训班,培训班结束后考核合格者将获得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颁发的初级裁判员证书。

  本次培训免收培训费和资料费(差旅费、食宿费自理)。

  申请人员须认真填写《全国高尔夫球裁判员培训表报名表》 点击下载报名表,于2007年3月29日前传真至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逾期不予受理。经审核,确认参加培训的人员请于3月29日自行前往河北省东方大学城培训中心报到。

  联系方式: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

  电 话:010-67161056

  传 真:010-67161733

  联系人:王姝

  东方大学城培训中心

  电 话:0316-6029935

  地 址: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东方大学城教育发展大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