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查娅领先萨费维赛 索伦斯坦8杆落后夺冠机会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11:07  新浪体育
奥查娅领先萨费维赛索伦斯坦8杆落后夺冠机会小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奥查娅在萨费维国际赛连续两天的比赛中都有绝佳表现,第三轮她来到了成绩榜首。奥查娅在星期五打出了全场最低成绩64杆,获得36洞领先,在星期六以69杆收杆后,奥查娅有四杆领先张晶和苏珊-佩特森(Suzann Pettersen),进入决赛。这似乎是两年前的翻版,当时三轮后她同样有四杆优势,但可惜延长赛惜败。

  周六早上,这位墨西哥明星补完了她的第二轮,最终成绩是64杆。现在三轮后,她有202(-14)杆。挪威老将苏珊-佩特森(Suzann Pettersen)打出69杆,与完成68杆的韩国选手张晶,以三轮10个低标准杆206杆并列第二。安诗璇(68)杆,54洞后有8个低标准杆,六杆落后领先者。安妮卡-索伦斯坦今天击出69杆,有6个低标准杆。

  奥查娅在周六完成了22个洞,前四洞是在补完因为天气被迫中断的次轮比赛。她在那四个洞抓到两个小鸟,然后在她第三轮的前14洞抓到两只小鸟,来到13个低标准杆。在这以后,天气逐渐放晴,奥查娅连续保帕,而后第18洞差点拿下老鹰。在这个洞,她用3号木击出240码的距离攻上果岭,然后错失23尺的老鹰推,抓doa 小鸟,结束了这漫长的一天,她是从早上4:45分开始比赛。

  两年前,奥查娅在萨费维上有惨痛的记忆,她以4杆优势闯入决赛,却在延长赛中输给了索伦斯坦。但,从那时起,奥查娅逐渐展露她身为

高尔夫球手的天分,到了去年抢走过曾属于索伦斯坦的多项荣誉。

  “我不记得 2005年到底发生了什么,”奥查娅说,“你们犯了一个错误,还在拿旧眼光看问题。应该与时俱进了……我想我现在能控制自己的节奏,保持好自己的心态,在压力下取得好成绩。”奥查娅在2006年年赢了六场比赛,夺走了索伦斯坦盘踞五年的“年度最佳球员”称号。“我真的很感激,很开心,”奥查娅受,“去年是个伟大的赛季,我从这一年学到了很多。它让我成为一个更强更好的球手。”

  第二轮,奥查娅强势的64杆,使她在两轮比赛后有3杆优势领先首轮领先者马修进入第三轮比赛。马修第三轮打出72杆之后,以6个低标准杆与索伦斯坦并列第五。奥查娅的领先优势一度达到了六杆,在这个6620码的球场里。挪威选手佩特森今天有个飘忽的一轮,抓到8个小鸟,吞下5个柏忌。16个洞后,她与奥查娅只差两杆,但第17洞吞下柏忌,第18洞保帕,没能把握住机会。韩国选手张晶则在最后两个洞打鸟后,来到68杆。

  奥查娅是亚利桑纳州立大学的杰出明星,是墨西哥人心中偶像。当她来到这里,很多当地的和墨西哥的球迷都会过来加油。“对我来说,这是特别的地方,”她说,“我希望拿到奖杯,不是为我,而是为支持我的墨西哥人。明天,我的教练、家人以及同胞们都会来支持我。他们,是我最重视的人,有他们的支持,我会打得更棒!我不能辜负他们的期望。”

  本周胜利也是下周纳比斯克锦标赛的热身,那是今年首个大满贯。而奥查娅至今仍然没有拿到过大满贯的胜利。

  “我想这是为纳比斯克的一个准备,”奥查娅说,“这个球场的果岭保养得很好,速度也很快,长草很茂密,还有狭窄的球道……这些都会让我为下周的比赛做准备。通过这三天比赛,我知道自己的球技还不错。”

浏览详细成绩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4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