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TCL高尔夫精英赛场地 亚龙湾07首届会员赛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11:34  新浪体育
保持TCL高尔夫精英赛场地亚龙湾07首届会员赛举行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3月19日,在刚刚结束欧巡赛中国区首站—TCL高尔夫精英赛的三亚亚龙湾高尔夫球场,又一场别开生面,意义非凡的赛事在此拉开序幕。

  本次名为“皇家御鼎阳光精英赛”的业余赛事由上海皇家御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冠名赞助,美辰高尔夫、ASC葡萄酒、高尔夫地带、虎牌啤酒、HNJS及《新高尔夫》杂志社联合赞助,是亚龙湾高尔夫球会2007年第一届会员活动的一个精彩环节。

  本次赛事经过球会近两个月的精心筹备,共邀请到72名来自全国各地及国外的会员、嘉宾参加。最受参赛球友们关注的莫过于本次赛事的场地,刚举办完TCL高尔夫精英赛的亚龙湾高尔夫球场,果岭速度、旗位、长草难度甚至广告板等赛场布置都是一模一样、丝毫未动,给参加的会员和嘉宾们提供了一个全新的体验和挑战,赛前就让所有的参赛球友兴致勃勃、跃跃欲试。四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让参赛的业余精英们着实过了一把瘾,最后,球会会员王晓同和钟声平先生技高一筹,分别夺得本次赛事的总杆冠军和净杆冠军。

  赛后,品着皇家御鼎十二年苏格兰威士忌陈年佳酿、享受着丰盛的美味佳肴,会员与嘉宾们相互交流着打球心得,开怀畅饮、品位人生、乐在其中,颁奖晚宴伴随着祝福球友获奖的掌声和欢笑声中圆满结束。(图文:无鸣 YOY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