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公开赛尚林艳2杆领先 两只小鸟打消紧张情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22: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21日,亚洲万里通滨海女子公开赛在上海滨海高尔夫俱乐部展开第一轮比赛。中国球员尚林艳打出低于标准杆2杆的70杆,成为今天全场唯一打出低标准杆的球员,单独获得积分榜领先位置。

  今年25岁的尚林艳在2005年10月北京举行的职业球员资格考试中获得职业球员身份,2006年东方女子名人赛温州站第一轮,她曾打出69杆,与泰国球员娜塔亚共同领先;今年澳门公开赛第三轮,尚林艳打出了低于标准杆5杆的67杆,那也是她个人职业生涯的单轮最低成绩。

  上海连日来的降温天气稍稍有一些放缓,虽然

天气预报显示最高气温有18度,风力3-4级,但紧邻东海的滨海球场,让球员们经历了一场严峻的考验。居住在上海的尚林艳对于球场和天气显然占有一些优势,今天第一组出发的她很快就冲到了领先榜前列。

  今天早上7点,尚林艳在10号洞第一组出发。第一洞她就推进小鸟,随后的11号洞又拿下一个负杆。“ 当我的名字被叫到的时候,我有一丝紧张,因为我是早上第一组发球,我们这组又只有2个人,所以打得非常快。”尚林艳说,“但是前两个洞推进小鸟球之后,我就完全放松下来了。”

  13号洞的失误之后,尚林艳以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入球场前9洞。在1、2、5三个洞连续的小鸟球之后,尚林艳的总成绩来到低于标准杆4杆,可惜最后的两个洞,她都吃到柏忌。最终的成绩是低于标准杆2杆的70杆。

  对于自己的表现,尚林艳并不是十分满意,“今天的一号木和铁杆都很好,但是攻果岭的时候,尤其是果岭边上的短切我不满意。”尚林艳说,“我没有想到今天会处在领先的位置,但是能够在韩国、日本、泰国以及美国等选手参加的比赛中,获得领先,只能给激励我在明天的比赛中打好,明天的比赛我会放开了继续进攻。”

  三位韩国球员尹琇瀞(YOON, SU JUNG)、罗礼真(NA, YE-JIN)、金慧廷(Kim Hae-jung)以72杆并列第二。

  本周是韩国小将罗礼真转入职业后的第一场比赛,今天正好也是她20岁的生日,能够在生日这一天,打出一个不错的成绩,罗礼真显然比较满意,“今天早上醒来的时候,我只想着能打出一轮好成绩。”罗礼真说今天从1号洞出发,前9洞表现不理想,在1、4、9三个洞先后吃到柏忌,不过她在后9洞表现非常坚强,在15和18洞抓到小鸟,最终打出平标准杆的72杆。

  金慧廷(Kim Hae-jung)曾在2006年获得珠海公开赛的冠军,这也是她今年第一次参加亚巡赛的比赛,“能够再次参加亚巡赛我非常高兴,尤其是自己又有机会争夺冠军。这个球场设计很好,景色也非常漂亮,我觉得自己今天打得非常好,后面的比赛我还要继续努力。”

  尹琇瀞(YOON, SU JUNG)参加了去年厦门举行的中国公开赛,谈到自己今天的表现,尹琇瀞表示自己非常满意,“我不是领先者,但是能在并列第二的位置上,也非常不错了,我让自己处在一个很不错的状态中。”

  何红玲与中国台北球员余佩林、魏筠洁等13位球员以74杆并列排在第5;叶莉英、吴群芳、沈燕花以75杆并列排在18位;吴红莲以76杆并列28位;张佳、杨红梅、王纯、胡玲以及中国台北球员曾雅妮、石惠茹等以77杆并列34位;钟笑龙、张娜、中国台北球员曾秀凤、吕晓娟以78杆并列47名;魏晓蓉、白云雁、王颖华、高红以79杆并列61位。

  黄萍、杨涛丽第一轮打出80杆,暂时并列74位。韩国球员崔友莉(CHOI, WOO RI)第一轮比赛完成9洞后退出比赛。两轮比赛过后,排名前65位的球员(含并列)可以获得晋级第三轮的机会。

  (LA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