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亚洲公开赛4月开杆 张连伟梁文冲大战埃尔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4:30  新民晚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陶邢莹)新加坡名人赛第一、TCL精英赛第六……马不停蹄参赛,表现日臻成熟。在本周公布的世界排名榜上,中国高尔夫“希望之星”梁文冲已飙升至第78位,成为继张连伟之后,第二个跻身前100位的中国大陆球手。4月19日,这两大国内名将将来到汤臣上海浦东高尔夫球场,同现世界排名第6的埃尔斯等各路高手同场竞技,在BMW亚洲公开赛上再续风云。

  在刚落幕的TCL精英赛上,梁文冲和张连伟成为大陆仅有的两名晋级决赛的选手。对于外界的高度评价,梁文冲淡淡一笑,“一个冠军不能代表什么,更多欧巡赛在等着我呢。希望有一天,我能闯入美巡赛。”

  

高尔夫爱好者可以通过BMW中国客户服务中心电话8008006666或者上网(www.bmw.com.cn)登记,以申请BMW亚洲公开赛的观赛邀请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