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过滨海"主场"最大障碍 尚林艳平静登上榜首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2:50  新浪体育
避过滨海"主场"最大障碍尚林艳平静登上榜首位置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滨海女子公开赛首轮,在上午开球的选手中,上海选手尚林艳以单轮成绩低标准杆2杆的70杆来到成绩榜首位。

  尚林艳早上7:00从滨海球场仙湖球场后九开球。“上午开球时没有风,开头两个洞连续捉到小鸟。”在第9洞和第10洞连续捉到小鸟,尚林艳当天的好运也就此开始。她后九以2只小鸟、1个柏忌、6个标准杆结束,少有失误。

  进入前九洞,尚林艳又是连续在球场第1洞、第2洞捉到小鸟。在第3洞、第4洞连续保下标准杆后,第5洞再次捉到小鸟。此时,她已经以低标准杆4杆的成绩来到成绩榜首位。

  “当时,我不知道自己领先。没注意球场上的积分牌。也没去想,自己会处在什么位置。只是一个洞一个洞得打。”尚林艳说到。

  在球场第6洞、第7洞保下标准杆后,第8洞,尚林艳吞下柏忌,“今天天气不错,很舒适,但果岭也比前两天快很多,这一洞三推。”来到球场第九洞,第二杆,尚林艳的球落在了果岭边的低洼处,切球上果岭后,两推小球入洞。尚林艳终以柏忌结束首轮。她以单轮成绩低标准杆2杆领先上午出发的选手。

  “平时训练,我常打这个球场,对球场比较了解。”作为上海选手,尚林艳有条件经常来滨海打球,对球场也更为了解。球场险恶的沙坑,被她一一躲过。“今天没进过沙坑,失误都是发生在果岭边。”尚林艳对当天果岭边的切球感到不满意。

  尚林艳的单轮最好成绩是在香港公开赛上打出的68杆。“当时很兴奋,可是这次即使领先,也没有太大的喜悦。”或许是因为主场选手的因素,面对目前的领先位置,尚林艳一脸平静。

避过滨海"主场"最大障碍尚林艳平静登上榜首位置
尚林艳成绩卡

  (畅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