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迈巴赫球童奔驰 美联银行锦标赛服务超豪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0: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联银行锦标赛是出了名对球员照顾有加,那也将延伸到球童身上。

  球童们在惊恐山谷已经获得了门童停车服务。想象一下约翰尼-布奇纳(Johnny Buchna)几年前收到赛事总监凯姆-侯汉(Kym Hougham)的一封信时会有多吃惊。信里通知他说卫冕冠军的球童赛事期间将获得奔驰轿车的通勤服务。

  “轿车只开过13英里。”约翰尼-布奇纳长期以来一直是乔伊-辛德拉(Joey Sindelar)的球童,本人骄傲地拥有一部本田轿车。

  约翰尼-布奇纳在飞机场开上了礼宾车,他甚至将美巡赛竞赛部副总裁安迪-帕泽德尔(Andy Pazder)捎送到了球场上。在会馆前边停下车来,约翰尼-布奇纳感觉自己就像一个皇帝。当他从轿车上下来的时候,他见到了两个美巡赛官员,开玩笑地问他们是否会为他泊车。

  球员的礼遇也很高,比赛那一周将享受奔驰的迈巴赫豪华轿车。可是真的很难找到一场比赛为一位球童提供豪华轿车作礼宾车。

  “今年该‘胡须佬’了。”约翰尼-布奇纳指的是迈克-柯旺(Mike Cowan),卫冕冠军福瑞克的球童。“但是他已经驾驶着一辆

宝马车了。”

  5月第一个星期举行的美联银行锦标赛总奖金高达640万美元,位于美巡赛常规赛的上游位置。该比赛的周到服务以及惊恐山谷的高品质已经吸引到老虎伍兹这样的一流球手参赛。2003年才创立,它已经成为了美巡赛上一流的赛事。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8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