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一步海阔天空回报大 舒瓦特泽尔出征CA锦标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0:08  新浪体育
退一步海阔天空回报大舒瓦特泽尔出征CA锦标赛



  新浪体育讯 南非选手查尔-舒瓦特泽尔(Charl Schwartzel)最终做出了正确的决定,不过那就是在最初的牺牲和沿路深思反省之后。

  急切希望连续第三个赛季赢得阳光巡回赛奖金王,查尔-舒瓦特泽尔断然放弃了上一周在亚利桑那图森举行的WGC-世界比洞赛。

  这是他第一次获得该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的参赛资格,但是他退一步的决定就给了他带来回报。他获得了南非阳光巡回赛的奖金王,因为这个奖金王,他得到了WGC-CA锦标赛的参赛资格。不仅如此,他很有可能通过这一周的比赛提升自己的世界排名,进入前50位,从而获得下个月的美国名人赛的参赛资格。

  “那对我来说是一个艰难的决定。”22岁的南非选手当地时间星期二在多拉准备即将到来的赛事时说,“很明显,我想第一次参加世界比洞赛。可是我同时也想看一看自己能否在南非连续第三次赢得奖金王。

  “我想成为第一个南非三冠王。马克-麦克那蒂(Mark McNulty)以前做到过,但是他的国别是津巴布韦。”

  马克-麦克那蒂随后获得了爱尔兰国籍,在1984年/1985年赛季之后成为第一个连续赢得三届南非阳光巡回赛奖金王的选手。

  “进入最后一场赛事的竞争非常激烈,恰巧那一周又是世界比洞赛。”查尔-舒瓦特泽尔说,“那个时候有三位选手都可以取得胜利。而在头一周三位选手都取得了不错的战绩。”

  2006年/2007年南非阳光巡回赛的奖金王最终要在赛季末的南非PGA锦标赛上见分晓。查尔-舒瓦特泽尔落后冠军两杆,获得并列第三名之后,实现了他的目标。

  “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安德鲁-麦克拉迪(Andrew McLardy)作为竞争者之一,领先赛事两杆。我觉得自己的理想就此一点点滑走了。”查尔-舒瓦特泽尔说,“但是对我来说很幸运,他打得不是太好。我打出了65杆,位于第三位,这足以让我第三次赢得奖金王。”

  查尔-舒瓦特泽尔2005年在南非赢得了职业生涯第一场欧巡赛:登喜路锦标赛。他承认在此之前,他曾经就自己的决定咨询过好几位选手。“我同好多选手都谈过,但是到最后,所有人都说:‘好吧,这全在你。’”

  查尔-舒瓦特泽尔并没有直接咨询儿时的偶像埃尔斯,但是三届大赛冠军的决定就不会被他采纳。

  “我打电话给(经纪人)马克-贝尔(Mark Bell)寻找恩尼,而恩尼当时站在他旁边。”查尔-舒瓦特泽尔回忆说,“恩尼听说了发生的一切事情之后说我应该参加世界比洞赛。”

  查尔-舒瓦特泽尔将第四次参加世界

高尔夫锦标赛,他星期四将和美国选手查利-霍夫曼(Charley Hoffman)、
澳大利亚
选手艾波比同组。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