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锦标赛影响奥古斯塔阵容 泡沫男孩借此欲翻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09: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于那些进入74人阵容的选手来说,WGC-CA锦标赛将是他们最后一个机会争夺美国名人赛席位。如果选手没有别的方法获得参赛资格,多拉的世界高尔夫锦标赛过后,位于奖金榜前十位和世界排名前50位的选手可以进入奥古斯塔。

  这意味着马克-卡卡维查(Mark Calcavecchia)和马克-威尔逊(Mark Wilson)很有可能通过这一周改变自己的命运。

  由于两周前在坦帕锦标赛上的胜利,马克-卡卡维查目前位于奖金榜第七位。他的位置比较好,有很大机会稳住自己的席位。本田精英赛冠军马克-威尔逊目前位于第九位,他要确保自己打得很好才不会被其他选手超越。

  约翰-罗林斯(John Rollins)目前位于奖金榜第四位,他已经确保能进入前十位,可以进入奥古斯塔了。

  从世界排名上来看,南非选手查尔-舒瓦特泽尔(Charl Schwartzel)位于58位,是唯一有机会突破的选手。

  WGC-CA锦标赛总奖金800万美元,冠军可以获得135万美元。由于同一周美巡赛没有附加赛举行,不少球员都抱怨这样的安排对于他们争取美国名人赛席位来说不公平。这一周欧巡赛在西班牙将举行马德拉岛公开赛。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