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魔近来被红色海洋所淹没 伍兹为CA锦标赛热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00: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过去十年持续打磨它的牙齿,位于多拉度假村中的蓝魔就始终被红色的海洋淹没着。

  美巡赛球员在最近几场比赛中用大头棒棒打了曾经骄傲一时的迪克-威尔逊(Dick Wilson)经典设计。自从2000年以来,从1962年一开始叫做多拉公开邀请赛(Doral CC Open Invitational)的胜杆就没有少于过低于标准杆17杆。老虎伍兹过去两年在多拉举行的福特锦标赛上夺取了冠军,其合计的胜杆数为低于标准杆44杆。去年,72位晋级的选手中仅有一位在72洞结束之后没有打出低于标准杆。

  “去年比赛打起来就像长打者的天堂。”英格兰选手大卫-霍威尔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说,“对于顶级球员来说,那就是一场安静的

高尔夫测试。”

  这一周当高尔夫新的时代继续时,多拉将第一次举办世界高尔夫锦标赛。WGC-CA锦标赛于星期四开始的时候,这个星球上的74位顶级球员准备掠夺多拉蓝色球场带来的800万美元丰厚奖金。

  他们能够再次屠龙吗?

天气预报显示整个一周都可能会时有雷暴,而风比较小,这暗示着抓杆的可能性比较大。但是也许经过另外一次更新之后,这头猛兽能够发出一声怒号。

  果岭重新培植了老鹰百慕达草,如果没有雨水,果岭将更坚实,更快速。整个佛罗里达挥杆赛的主题依然持续着,浓密的长草培育起来将为难选手。百慕达草至少应该有2.5英寸,而多拉球场的主管胡安-古提瑞兹(Juan Gutierrez)表示他希望“有五英寸长的蓝草(Bluegrass)”。长草在果岭附近和滚动的区域也设置着,这使得救援非常难。

  归总为一句话,要打出好成绩,需要全面的技术。

  值得注意的是:老虎伍兹将是这一场比赛的夺冠热门。自从世界高尔夫锦标赛自1999年开始以来,他总共赢得了23届中的12届,其中包括五个CA锦标赛冠军。这些桂冠,包括最近的两个来自于五个不同的球场,分别位于:西班牙、爱尔兰、佐治亚、加利福尼亚和英格兰。老虎伍兹同时赢得了过去两届多拉的赛事,这让他成为了双重冠军。

  另外一个原因支持老虎伍兹是:他总共成功卫冕美巡赛17次,包括上一届在英格兰格罗伍举行的CA锦标赛(当时叫做:美国运通锦标赛)。事实上,过去七场胜利中的四场,老虎伍兹都在在卫冕过程中取得的,这包括2007年别克邀请赛、2006年CA锦标赛、WGC-普利司通邀请赛以及英国公开赛。他同时也在2002年到2003年期间连续赢得CA锦标赛。

  老虎伍兹值得引起注意的第三部分是:世界第一在蓝魔过去八轮比赛中的成绩总计为低于标准杆44杆,平均杆数为66.5杆。他是自雷蒙德-佛罗伊德(Raymond Floyd)以来第一个在多拉连续夺冠的选手。佛罗伊德在1980年到1981年中累积取得低于标准杆24杆,而老虎伍兹在2005年夺冠的时候,胜杆已经为低于标准杆24杆。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