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当球童上演二人转 莱恩TCL精英赛上被人羡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2:2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一个好汉三个帮。球员们打出好成绩,不仅与球技有关,与球童也有很大关系。英格兰老将巴里·莱恩说自己有世界上最好的球童,那就是他的妻子卡米拉,尽管这次比赛,巴里·莱恩仅排名第46位。

  在球场上,莱恩和卡米拉是令人羡慕的一对。跟其他球童不同,卡米拉有很多特殊的待遇。她可以把水从球包里拿出来,自己先喝上两口,再递给莱恩。放球杆时,莱恩也常常体贴地自己动手。在场下,卡米拉经常陪着丈夫一起练球。“要知道,职业高尔夫是一项寂寞的事业,有老婆陪着真好。”莱恩说。3年前,他和瑞典人卡米拉结婚。“是高尔夫球把我们联系在一起的。我的前妻经常会把我拒之门外,她一点不喜欢高尔夫选手的生活方式。但卡米拉不同,我曾经想过放弃高尔夫,是她鼓励我在这个职业上继续奋斗。”莱恩说卡米拉是个好球童,“她经常会给我一些非常好的建议,和我一起判断场上的形势,她还会监督我练球,不准我偷懒,哈哈。”

  47岁的巴里·莱恩曾获得过英国大师赛冠军,参加了500多场欧巡赛。“有妻子帮我,我相信自己还会出成绩。”莱恩说。卡米拉也十分享受跟丈夫一起在球场上战斗,“能到世界各地比赛,一起见证他在

高尔夫上取得的成绩,我非常开心。”

  本报三亚专电记者 杜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