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度担任迈巴赫品牌大使 2008莱德杯队长身兼数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2:03  网上车市
佛度担任迈巴赫品牌大使2008莱德杯队长身兼数职



  身为世界顶级豪华品牌迈巴赫最近找来高尔夫球好手Nick Faldo担任品牌大使,而Nick Faldo也将参加今年将举行的〝MAYBACH Golf Cup〞业余高尔夫球赛。

  Nick Faldo表示,身为一个专业的高尔夫球选手,需要很努力训练才能成为顶尖好手,也许就是因为有着这样的热情,所以被同样热情的车厂注意到,迈巴赫展现了绝对卓越的汽车风格与科技,此次合作也共享了迈巴赫这般相同的精神价值。

佛度担任迈巴赫品牌大使2008莱德杯队长身兼数职

  此次迈巴赫和Nick Faldo合作也共享了Nick Faldo背后的胜利过去,包含超过40次全球锦标赛,以及最近Nick Faldo被任命为2008年〝European Ryder Cup〞队长,同时也担任CBS和高尔夫频道播报员。

  Nick Faldo和迈巴赫的合作也将让今年举办的〝MAYBACH Golf Cup〞

高尔夫球赛变得更加激烈,这原本只是让迈巴赫顾客和潜在消费者参加的业余高尔夫球赛,在加入Nick Faldo和Gary Evans等职业好手后,以及背后诱人的奖品——只要一杆进洞,就可以获得奔驰SLR McLaren,这场球赛的吸引力自然是不言而喻的了。

  资格赛将会在4月底于西班牙Marbella La Zagaleta Country Club举行,6月及7月分别在俄罗斯、澳洲及德国进行,最后在12月佛罗里达展开决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