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巡起点夺取冠军 辛格笑称我要阿诺那把宝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1: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你或许很奇怪,为什么维杰-辛格会对帕尔默邀请赛这么忠诚。从1993年开始,他连续来湾丘俱乐部打了15届比赛。

  维杰-辛格告诉你的理由很简单,因为这是他在美巡赛上打的第一站,而这最终帮助他获得了美巡赛参赛卡。

  “这是我第一次到美国来打的第一场比赛。”维杰-辛格说,“我当时在欧洲的日子很舒心,但是很明显这就是我获得这边的邀请所参加的第一场赛事。我不知道未来会是什么样子。但是我打得真的很好。我在随后的两、三场比赛中也打得很好,最终获得了美巡赛参赛卡。”

  维杰-辛格1993年以两杆之差败给了本-克瑞肖(Ben Crenshaw)获得亚军,而那已经可以让他获得美巡赛参赛卡了。更为关键的是:那个时候斐济人在美国并没有什么名气,可是这个带着大眼镜,当时还算是一个青年的才俊就获得了阿诺-帕尔默的垂青,给他发去了外卡。

  “我想我亏欠这场比赛的。”维杰-辛格说,“我想那是我在美巡赛上的起点。因此我总是觉得这场比赛对我意义重大。我总是在这里参赛。我喜欢这个球场,我也喜欢阿诺-帕尔默。”

  美巡赛的开启对于维杰-辛格来说很重要,那个从斐济小国慢慢成长起来的选手,从亚洲转战非洲、欧洲终于在美巡赛上找到了归宿。到今年的这场比赛为止,他已经在美巡赛上赢得了31场比赛,其中的三个大满贯赛头衔全部都是他成为美巡赛成员之后获得的。

  当然这一次取胜,也了解维杰-辛格一个心愿。之前,他已经三次在帕尔默邀请赛上获得亚军,而这一次他终于有始有终,获得了冠军。

  “在18洞果岭外,帕尔默对我说:‘我在20年前就知道你能赢这一场比赛。’”维杰-辛格说。的确,至少有两次维杰-辛格都能轻而易举夺取冠军。1994年第二次参赛,他连续两个柏忌收杆之后,输给了罗文-罗伯茨(Loren Roberts)。至于2004年,他的7号铁将球击入18洞的湖水中,就把冠军拱手让给了肯尼-佩利(Kenny Perry)。

  “在湾丘夺冠始终是我的目标。”维杰-辛格说,“能做到这一点,我不知道……我仍在寻找我的宝剑。但是我想他们会给我一把的……能够第一个将名字刻在这个奖杯上非常好。我第一个赢得了阿诺-帕尔默的胜利。这非常好。”

  今年的比赛,名字从湾丘邀请赛更改为了阿诺-帕尔默邀请赛,随之改变的还有战利品。以前湾丘邀请赛的冠军可以获得一把宝剑,而今年的冠军将获得一座顶部有阿诺-帕尔默小人像的奖杯。

  维杰-辛格通过这场比赛,联邦杯积分榜(11,298分)和奖金榜(2,637,463)的名次全部都登上了第一位。维杰-辛格赢得了开年第一场比赛:梅赛德斯锦标赛。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