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高尔夫球精英赛落幕 泰国选手尼亚特夺得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04:10  深圳特区报

  【新华社三亚3月18日电】(记者王英诚)2007年TCL高尔夫球精英赛18日在海南省三亚市亚龙湾高尔夫球会落幕。24岁的泰国新秀尼亚特脱颖而出,一举夺冠,中国选手梁文冲最终获得了第六名。

  本次比赛的决赛于18日上午正式开杆,共有66名选手从近200名选手中晋级最后的决赛。18日的三亚天气有些阴霾,缺少阳光使得比赛变得有些沉闷。经过近9个小时的鏖战,来自泰国的尼亚特以低于总标准杆22杆的成绩夺得了此次赛事的冠军,捧走了16.66万美元的奖金。来自阿根廷的埃切尼克以低于总标准杆19杆的成绩获得亚军。另一名泰国选手以低于总标准杆17杆的成绩位居第三。

  虽然共有23名中国大陆选手参加了此次赛事,但最后只有梁文冲和张连伟两位选手进入了最后的决赛。这两位选手在决赛中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梁文冲以低于总标准杆15杆的成绩获得了第六名,张连伟则仅并列第55名。来自中国台北的吕文德获得了第34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