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战高奖金赛事就像做生意 卡西哀悼赛场幽默已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23: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话匣子洛克-梅迪亚特(Rocco Mediate)和保罗-卡西在阿诺-帕尔默邀请赛的前两轮比赛中度过了愉快的同组时光,当第二轮比赛结束之后,两人都哀悼职业高尔夫比赛中的幽默已死。

  “我理解我们现在都在为大笔钱竞争,可是这又如何呢?高尔夫仍旧是一场游戏。”44岁的美国球员洛克-梅迪亚特在第二轮取得三杆领先之后说,“在我这样的年纪,经历过了那么多事情。如果你觉得我不会享受这一切,那你真是想错了。”

  “我的意思是说,昨天晚上我接到了一百多个电话问我们笑些什么。好了,为什么我不能笑呢?我上电视了,这非常好。我要打得好才能上电视,因此我应该高兴。另外我喜欢我现在做的事情,因为我的伤好了。

  “你要理解,如果你能得到这份工作,那将是世界上最好的工作。一些人不理解这一点。他们会理解的,他们最终会理解的,至少我希望是这样。”

  五个美巡赛冠军得主洛克-梅迪亚特星期五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5杆,他表示与保罗-卡西搭档,欢乐很多。

  “我们整天都笑坏了肚子。”洛克-梅迪亚特说,“你打得好,而又获得快乐,那是很容易的事情。但是如果你打得不咋样,却也同样快乐那就不得了了。”

  “人们肯定喜欢看到那些一星期能挣100万美元的选手开心。他们可不想看到那些一星期能挣100万美元的选手鬼哭狼嚎、愁眉苦脸。这是没有道理的。”

  在湾丘俱乐部举行的阿诺-帕尔默邀请赛总奖金550万美元,冠军可以获得99万美元。

  英国选手保罗-卡西在第一轮打出64杆之后,第二轮打出了70杆。他同意洛克-梅迪亚特的看法。

  “我喜欢在球场上聊天。”29岁的保罗-卡西说,“我觉得那很放松。聊天能让你脱离那些打出的坏球。不过我在转头回来,再次聚精会神上就没有什么问题。也许其他球员不喜欢这样,但是我就喜欢。与那些爱讲笑话,有许多故事的球员一起打球,对我的技术会有帮助。这就是为什么你经常会发现我与那些不爱讲话的球员讲话的缘故。我愿意与他们讲话,尽管不确定他们听没有听我说。”

  “我喜欢同那些,我想应该是,更年长的一些球员打球,因为与他们打球乐趣更多。我真的很愿意同李-特维诺(Lee Trevino)、福兹-佐勒尔(Fuzzy Zoeller)等选手一起打球。”

  六个大赛冠军获得者李-特维诺以他的机智

幽默而闻名。至于福兹-佐勒尔这个1979年的美国名人赛冠军也是观众心目中的珍宝,因为他总是很幽默,很放松,爱调侃。只可惜保罗-卡西太年轻,没有赶上与他们一起打竞技
高尔夫
的时刻。

  “越是年长的球员,他们越是可乐。他们有说不完的故事,以前这是高尔夫运动的一部分。”保罗-卡西星期六还将与洛克-梅迪亚特同组,他说,“现在这一部分内容没有了。非常像在做生意。这就是为什么过去两天让我很舒心的原因。”

  “我们需要一些个性球员。这里其实有许多非常有趣的球员,只不过他们不像老一辈球员那样显露出来。”

  保罗-卡西指出在同一辈人中,大卫-霍威尔就是那种很有趣,就像洛克-梅迪亚特那样口若悬河式的人物。不过那就要放在一定的环境中,平时他可能就不会表现出来。

  至于说到洛克-梅迪亚特这个话匣子,保罗-卡西说其实他的球童马丁并不逊色于他。“马丁让洛克很难堪呢。因为洛克-梅迪亚特今年已经开始为高尔夫频道解说了,马丁就调侃他说:‘对于一个球评来说,你就不是那么糟糕!’以及类似有趣的话。”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