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拉特领先无缘欧巡纪录 三度失误放缓前进步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19:42  新浪体育
里拉特领先无缘欧巡纪录三度失误放缓前进步伐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3月17日,泰国选手查普差-里拉特在TCL精英赛第三轮打出低于标准杆4杆的68杆,总成绩195杆(61-66-68),以5杆优势获得领先。

  23岁的里拉特今天在三亚亚龙湾球场一共抓到7只小鸟,但是吞下的三个柏忌让他以68杆结束比赛。他在前三轮-21杆的成绩,比-23杆的欧巡赛三轮最低杆纪录相差两杆,厄尼-埃尔斯曾于2003年的尊尼获加精英赛创造这个纪录,大卫-霍维尔2006年在亚龙湾也打出这个成绩。

  目前在亚巡赛奖金榜上排名第25位的里拉特,正为在首项国际赛事的桂冠而努力,今天他在前9洞抓到三只小鸟,在11、12、13三个洞连续的小鸟球之后,里拉特让人们看到了打破欧巡赛纪录的希望,遗憾的是他在14洞出现三推,吃到今天的第一个柏忌,“当时推杆忘了考虑风的因素,”里拉特说,“推出去之后突然间来了风,所以吃到了柏忌。

  随后里拉特在16洞推进小鸟球,但是在17洞他开球下水,最终吃到柏忌。“今天我的开球一直不好,”里拉特说,“比赛刚开始我的一号木就不稳定,但是还好铁杆和推杆都要不错。17洞开球下水后,我想自己还有6、7杆的优势,再坏也不能打出比柏忌更差的成绩,下一个洞补回来就好了。”

  遗憾的是18号洞,里拉特开球又出情况,他的球飞入右侧隔壁10洞球道的长草,第二杆攻果岭时又拉向左侧,没能上果岭,最终又是一个柏忌。“我想今天能打出69杆就不错了,所以68杆更令我高兴。”里拉特说,“明天如果能达到-25杆,我应该有机会获胜了。不过明天如果风还是这么大,我会有一些压力。不过只要开球的感觉找回来,我想打出-10的成绩也不是没有可能。”

  英格兰球员迈尔斯-特里克利夫(Miles Tunnicliff)(70-65-65)、日本球员手岛多一(Taichi Teshima)(69-65-66)以三轮总成绩200杆并列第二;阿根廷球员雷法尔-埃切尼克(Rafael Echenique)今天打出68杆,总成绩201杆(64-69-68)排名第四。中国台北老将吕文德今天打出68杆(65-69-68)单独排在第5名。

  两度赢得欧巡赛冠军的英格兰球员迈尔斯-特里克利夫,凭借在16号洞射下的老鹰,让自己有了在周日争夺冠军的机会。 “今天我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前两天我都没有打好,我的推杆帮我获得了机会, “我希望明天能够继续刮起风,因为我在大风中的成绩还不错,不过究竟会发生什么还要到时候才知道。”

  梁文冲以低于标准杆7杆的66杆结束比赛,总成绩203杆(69-68-66),与布拉德-肯尼迪、奥利弗-费瑟尔、詹姆斯-西斯、安德鲁-布莱斯并列排在第6位。

  英格兰球员尼克-道赫蒂今天打出69杆,与打出68杆的同胞李-维斯特伍德、打出65杆的泰国名将马山并列排在11位。

  中国台北球员吕伟智打出71杆,排名并列39,张连伟第三轮打出72杆,三轮总成绩210杆(73-65-72),并列47位;老将汪德昌打出72杆,并列排在56位。

  详细成绩 精彩组图 第四轮分组 TCL精英赛专题

  (LA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1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