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莱德杯队员依旧低调 泰勒需要一场大胜证明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22: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球员沃恩-泰勒(Vaughn Taylor)摆脱坦帕湾锦标赛糟糕表现,星期四对阿诺-帕尔默邀请赛发起了挑战,取得了首轮并列领先。

  第一轮,沃恩-泰勒拿下六只小鸟,没有吞柏忌,以64杆,低于标准杆6杆完成了比赛,与老虎伍兹和保罗-卡西共同领先比赛。

  “过去的一周是很难释怀的一周,我真的在努力吸取朋友们的建议,努力忘却它。”莱德杯队员星期天在坦帕湾打出77杆之后,这个星期四反弹了回来。“上一周经过了三轮之后,我有望争夺冠军,可是在星期天就打出了高于标准杆6杆。那纯粹是一场灾难。我正努力忘记它。”

  上一周的坦帕湾锦标赛,沃恩-泰勒前三轮的成绩为209杆(70-68-71),低于标准杆4杆,落后领先者5杆,位于并列14名。他有可能在星期天冲击冠军,最少也可以进入前十名,可是最后他只获得了并列48名。

  31岁的沃恩-泰勒来自奥古斯塔,已经有两个美巡赛冠军在身,分别在2004年和2005年里诺公开赛上取得。里诺公开赛在WGC-NEC邀请赛同一周举行,世界排名前50位的选手全部吸引到火石参赛了,因此该比赛的阵容不强。

  沃恩-泰勒当然很清楚那两个冠军的含金量,当他在湾丘俱乐部这样一个阵容强劲的比赛中拥有机会时,他梦想着能拿下一场大比赛的冠军。“(赢得一场阵容强大的比赛)那对我来说意义重大。”沃恩-泰勒说,“里诺对我很好。我在那里打得很好,很喜欢那里。但我的目标是赢得一场不是附加赛的比赛。这肯定是我的目标。我希望在这里对阵这样的好手,而取得赛事的冠军。”

  湾丘邀请赛的总奖金550万美元,冠军奖金99万美元,吸引到了今年最强大的阵容之一。老虎伍兹、米克尔森、埃尔斯等一流好手全部在阵容中。里诺公开赛显然不能与之相比。沃恩-泰勒是第三年参加阿诺-帕尔默邀请赛,这是他第一次破70杆。前两次他的表现都不好。2005年第一次参赛时,他获得并列58名,而去年遭遇淘汰。

  尽管里诺公开赛的含金量不高,沃恩-泰勒还是凭借这个胜利取得了去年莱德杯的入场券。可是今年他的状态就不稳定,被淘汰了一场,而最好表现是FBR公开赛的并列11名。目前他的世界排名为75位。

  “今年的表现磕磕碰碰。”沃恩-泰勒说,“我有一些好的冲刺,有一些坏的冲刺,在星期天总是有点挣扎。

  “可是我努力保持一种好的心态,昂起头大步向前,因为我知道我自己已经很接近了。我只需要再下些工夫,情况就会有所好转。”

  沃恩-泰勒通过莱德杯认识了老虎伍兹,因为老虎伍兹为了联络感情,先邀请他们这一批新人与他一道进餐。“是的,我们交上了朋友。可是我对他还是不够了解。”总是很低调的沃恩-泰勒说,“当我看他的时候,仍然充满了一点迷幻色彩。他拥有一种君临天下的气度。”

  沃恩-泰勒有这样的感觉并不奇怪,当老虎伍兹十年前在奥古斯塔夺取第一个大满贯赛冠军的时候,他还是大学里的一名学生。

  作为奥古斯塔的居民,沃恩-泰勒有美国名人赛的门票,但是他的习惯是星期四和星期五现场观看比赛,而星期日坐在家里看

电视直播。虽然他已经不太记得起1997年美国名人赛时的情景了,但是他大致可以肯定自己在家与父亲一道看电视。

  “我和父亲星期天是绝不去现场看比赛的。”沃恩-泰勒说,“太难跟领先者了,尤其是老虎。”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