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人首次亮相奥古斯塔 美国名人赛新人大解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21: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于任何一位高尔夫球员来说,踏上奥古斯塔角逐美国名人赛是一件非常荣耀的事情。而在2007年的美国名人赛中,我们便将看到首次亮相奥古斯塔的18员新人。

  尽管现在距离美国名人赛还有半个多月的时间,但是奥古斯塔的新任主席比利-佩恩却非常期待自己任期的首个美国名人赛的到来。“我热切盼望着2007年不同凡响的美国名人赛拉开帷幕。我们拥有强大的参赛阵容,目前赛事的进展也令我们非常满意。我们都认为今年的赛事会非常特别。”

  作为本年度第一项大满贯赛事,美国名人赛将在4月5日至4月8日展开激烈的角逐。在目前仅剩半个多月的时间里,球员们依然会为取得名人赛参赛资格作最后的冲刺。在名人赛之前的一周里,位居2007年美巡赛奖金榜的前10名或者排在世界排名前50位的球手都有机会进军奥古斯塔。

  下面是18位首次参加美国名人赛的球员:

  布拉德利-德雷奇(威尔士):德雷奇在瑞士举行的2006年欧米茄欧洲大师赛上以8杆的较大优势夺得了冠军,在去年的登喜路锦标赛中取得了并列第2名。除了拿到一项冠军和一项亚军外,德雷奇在2006年的欧巡赛还有4次进入了前10名。另外,他与同胞斯蒂芬-多德搭档,为威尔士队取得了2005年

世界杯的冠军。2003年,德雷奇也收获了马德拉岛公开赛的冠军。

  乔安-艾德佛斯(瑞典):2005年从资格学校毕业的艾德佛斯堪称2006赛季欧巡赛表现最出色的新人之一。他在去年的整个欧巡赛季里总共获得了三项冠军。首先,他在中国海南三亚亚龙湾

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TCL精英赛上战胜了大卫-豪威尔等欧洲名将,拿下了个人职业生涯中的首个欧巡赛冠军。紧接着,艾德佛斯在英国名人赛和苏格兰公开赛上再次夺魁。拥有3个冠军头衔的艾德佛斯在2006赛季欧巡赛奖金榜上排在了第10位。

  肯尼斯-费利(英格兰):费利能够取得名人赛的入场券,还得归功于他在美国公开赛上取得的并列第6名。那场比赛虽然是他首次在美国角逐大满贯赛事,但是他却发挥出了自己的高水平,与菲尔-米克尔森一道以并列领先者的姿态进入到最后一轮。另外,费利在尊尼获加锦标赛上进入了前10名。他在欧巡赛也有两个冠军入帐,分别是2003年的卡纳利亚西班牙公开赛与2005年的欧洲公开赛。

  朱利-古尔日耳(法国):居住在法国大西洋沿海城市拉罗谢尔的古尔日耳也许会以最为兴奋的心情飞往美国参加名人赛。他在英国业余锦标赛的36洞决赛中以赢4洞剩3洞的成绩击败了英格兰选手亚当-居,夺得了冠军。这样,奥古斯塔终于在25年之后重现法国参赛选手的脸孔。古尔日耳是法国历史上第2位参加美国名人赛的球员。

  J-J-亨利(美国):去年的别克锦标赛对于亨利来说可谓意义非凡。这位来自美国康涅狄格州的球手不仅实现了自己的首个美巡赛冠军,而且还成为别克锦标赛55年历史中首位在家门口夺冠的本土球员。另外,亨利还在去年的FBR公开赛上获得了并列第2名,在南方贝尔精英赛中排在第4位。这样出色的战绩也帮助亨利得到了首次亮相莱德杯的机会。到了2006赛季结束,亨利也以位居美巡赛奖金榜前30名的佳绩为自己的2006赛季划上了令人满意的句号。

  罗伯特-卡尔森(瑞典):卡尔森在2006赛季的欧巡赛交出了非常出色的成绩单,拿下了威尔士公开赛、欧洲球员锦标赛这两项赛事的冠军,令他职业生涯中取得的欧巡赛冠军达到了7个。状态正佳的卡尔森也首次搭上了莱德杯的班车。当然,他在2006赛季欧巡赛奖金榜的排名也不赖,排在了第4位。

  约翰-凯利(美国):约翰-凯利在黑泽汀国家高尔夫俱乐部迎来了自己首场美国业余锦标赛,可惜他在36洞决赛中输给了苏格兰人里奇-拉姆齐。结局有点令人感到遗憾,但是凯利却在密苏里州大学拥有明星的号召力,赢得了2006年密苏里州比杆赛、2006年密苏里州邀请赛以及2004年的大都会业余赛。

  特洛伊-马特森(美国):这位2005年美国全国巡回赛的奖金王在转入2006赛季美巡赛的初期还看不到有任何夺冠的希望。但是,马特森却为自己争足了气,每一轮都取得了六字头的成绩,并且还拿下了个人的首个美巡赛冠军。而在拉斯维加斯公开赛前后的赛事里,马特森连续5次进入了前10名,将他在美巡赛奖金榜的排名从第172位提升到了第36位。

  布雷特-奎格利(美国):奎格利在2006年的美巡赛上取得了长远的进步,创下了自己10次进入前10名的美巡赛最好成绩。这些骄人的战绩包括了巴克莱精英赛的并列第3名、宾州精英赛的第3名、殖民地高球赛的并列第4名、加拿大公开赛的第4名。在加拿大公开赛中,奎格利在第2轮打出63杆,平了汉密尔顿乡村球场的最低杆数的纪录。

  里奇-拉姆齐(苏格兰):拉姆齐是美国业余锦标赛的冠军。他在36洞决赛中以赢4洞剩2洞的成绩击败了特洛伊-马特森,成为108年来首位夺得该赛事冠军的苏格兰球员。另外,他也拿到了苏格兰公开赛比杆赛和2005年爱尔兰业余比杆赛的冠军。

  米哈-辛格(印度)米哈-辛格在2006赛季也有两项欧巡赛冠军入帐,分别是年终的收官站VOLVO亚洲大师赛以及在中国北京进行的VOLVO中国公开赛。他获得了2006赛季亚巡赛的奖金王,同时也排在欧巡赛奖金榜的第16位。另外,米哈-辛格也赢得了自己在日本的首个冠军头衔——卡西欧世界公开赛冠军。米哈-辛格在2006年的大放异彩使他顺利进入奥古斯塔。他也是首位角逐美国名人赛的印度球手。

  卡米欧-维莱加斯(哥伦比亚):维莱加斯在2006赛季美巡赛拥有一个理想的开端。在他参加的头6场比赛中,维莱加斯两次获得了并列第2名。第一次出现在FBR公开赛,随后的一次则是福特锦标赛。在那场比赛中,维莱加斯仅以一杆落后后来夺冠的老虎-伍兹。另外,他在球员锦标赛、日巡赛的东海精英赛上均取得第3名的佳绩。维莱加斯也代表哥伦比亚队参加了2006年底进行的世界杯。

  凯西-瓦塔布(美国):这位内华达大学毕业生的闪光之处来源于在金山高尔夫俱乐部进行的美国业余林克斯锦标赛。瓦塔布在36洞决赛中以赢4洞剩3洞战胜安东尼-金,赢得美国业余林克斯锦标赛。此前,瓦塔布也夺得了2006年NCAA西区锦标赛的冠军。

  布雷特-韦特里奇(美国):2005年从资格学校毕业的韦特里奇拥有出色的2006赛季。他夺得了拜伦-尼尔森锦标赛的冠军,取得了莱德杯的一席之地,在年终的美巡赛奖金榜上也获得了第10名。除此之外,韦特里奇也有5次以前10名的成绩结束比赛,其中包括了在纪念高尔夫锦标赛、

克莱斯勒精英赛均取得的并列第2名。

  迪安-威尔逊(美国):威尔逊在国际高球赛赢得了个人职业生涯中的首个美巡赛桂冠。他在延长赛的第2洞以一记小鸟球击败了汤姆-雷曼,取得了最后的胜利。威尔逊在整个赛季中有6次取得前10名的成绩,这包括了德克萨斯公开赛的并列第2名、尼桑公开赛的并列第7名。他在世界范围内总共赢得了6个冠军,其中包括了2001年日本PGA锦标赛、日本PGA比洞赛这两项赛事的冠军。

  戴夫-沃麦克(美国):沃麦克在美国中年业余锦标赛最后一洞拿下了5英尺的推杆,从而以一杆的优势获胜。这位乔治亚州的居民先后赢得了2003年和2005年的乔治亚州林克斯锦标赛的冠军。他个人打出的最低杆数为59杆。

  梁容银(韩国):令梁容银一战成名的无疑是在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进行的汇丰冠军赛。在那场2007赛季欧巡赛首站的比赛中,梁容银击败了老虎-伍兹、吉姆-福瑞克等世界顶尖高手,爆冷夺得了他2006年的第3个冠军。在夺得汇丰冠军赛的冠军之前,梁容银先后在亚洲和日本的比赛中摘得桂冠。梁容银曾经被评为1999年韩国巡回赛的最佳新人,而他在日巡赛取得的冠军也达到了4个。

  谷原秀人(日本):作为奥古斯塔主席比利-佩恩特邀的球员,谷原秀人在2006年也有突出的发挥。他在2006年的英国公开赛的第三轮打出66杆,帮助他最终取得了并列第5名。在日巡赛方面,谷原秀人也有2个冠军入帐,它们分别是仙台精英赛和升康力精英赛。这样,谷原秀人职业生涯取得的日巡赛冠军也达到了4个。这也是他首次参加美国名人赛。

  (百里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