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打造至尊身份 商学院EMBA高尔夫巡回赛即将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14:54  新浪体育

  2007年,商业教育界EMBA群体对高尔夫运动热衷度将继续升温。由《经济观察报》、北京市五洲在线广告有限公司、《中国企业家》主办的2007年商学院EMBA高尔夫巡回赛将于4月12日在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会隆重开杆。从而,首届横跨全国六大赛区、全程历时7个月的商学院EMBA高尔夫巡回赛将就此拉开赛事帷幕。

  如今,EMBA教育日渐受到国内企业高级管理人员的推崇,EMBA学员更被赋予了“中国商业界的精英阶层”的美誉。无论是动辄上亿的身价背景、中国经济发展中坚力量的至尊身份还是引领国内商业教育风潮的淘金使命,都足以使他们成为社会公众的关注焦点。在各商学院间激烈的学术竞争之外,高尔夫运动融合着“精确、雅致”的学术气质、包涵着“执着、诚信、锲而不舍”的竞技精神,将这群志士一次次地招揽到一起。

  鉴于近年来相关赛事间隔长、周期短、规模小的特点,首届商学院EMBA

高尔夫巡回赛将秉承以往一贯的简约、大气风格,并在此基础上将赛事权威化、规范化、专业化。扩大比赛的规模,拉长赛程、增加赛事城市,汇聚更多的精英选手,为比赛增添更多的挑战性和亮点。 同时,本次大赛还将注册为中高协2007年年度赛事,这也是我国继EMBA教育开办五周年以来首次举办如此规模的商学院界高球赛事。主办方表示,在07年赛事成功举办的基础上,大赛还将成为每年延续举办的商学院界传统赛事,夺得年度团体冠军的院校将在次年内收藏大赛的最高荣誉――商学院
冠军杯

  2007年商学院EMBA高尔夫巡回赛将在深圳、上海、厦门、青岛、长沙、北京六个全国经济最发达、高尔夫文化最浓郁的城市相继举办,并与当地政府及企业界开展“院校vs地方”的友谊赛,加强各个参赛院校与当地的沟通,扩大商学院的影响力,并将无限商机轻轻地撒在一片片绿茵之上。

  在4月12日的巡回赛开杆仪式上,各个参赛商学院的院长将亲自助阵深圳观澜湖球场,并为巡回赛开球,打响大赛头一炮。

  “打造至尊身份,添彩院校荣耀”是球员们对商学院巡回赛参赛的精神指向,他们将为各大院校的荣誉而激情挥杆。07赛季,30家参赛院校球队将激烈角逐各赛区的团体、个人的各项奖项,而今年商学院冠军杯最终花落谁家的谜底更是让人们翘首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