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VOLVO中国公开赛国际资格赛 潘氏兄弟双双入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8:34  新浪体育
VOLVO中国公开赛国际资格赛潘氏兄弟双双入围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VOLVO中国公开赛国际资格预选赛决赛,今天在香港愉景湾高尔夫球会结束,顺利产生4位入围者。韩国职业选手李汉(Han Lee)继续保持状态,以4杆优势夺冠,与排名其后的来自中国台北的业余选手潘政宗、潘福强两兄弟以及英国职业选手安德鲁-巴特费尔德(Andrew Butterfield)一起,获得前往4月12-15日在上海旭宝高尔夫俱乐部角逐200万美元2007年VOLVO中国公开赛的通行证。

  资格赛在愉景湾的钻石/红宝石球场展开,决赛战况可谓峰回路转。昨天处于领先的韩国球手李汉(Han LEE)今天继续保持状态,在4号洞再次成功捉鹰,并在最后3洞连续抓小鸟,以66(-6)杆结束比赛,以133(-11)杆的绝对优势率先入围。赛后他激动地说:“新加坡大师赛结束后我连夜坐飞机,周一凌晨时分抵达香港,稍事休整就直接到球场参赛。能打出这么好的成绩我很高兴,证明当初的决定是对的。近两年我一直埋头苦练,今天终于看到了成果。能有机会参加这项在亚洲声望很高的国家公开锦标赛非常荣幸,是我一直所向往的,我希望下月在上海旭宝能有更好的表现。”

  来自中国台北的球手们今天表现不俗,全场连抓小鸟。15岁少年潘政宗在上半场打出超标准杆1杆后,再次显示其沉着应战的心理素质,下半场推杆表现出色,拿下3个小鸟,最后一洞更是打出老鹰球,68杆圆满结束比赛,以总成绩137(-7)杆获得亚军,并在参赛业余选手中拔得头筹。而他18岁的哥哥潘福强也不示弱,在决赛轮发挥出色连抓7个鸟,打出65杆,从首轮的并列13名飞跃到并列第三,一举入围。潘氏兄弟是去年亚运会取得团体铜牌的中国台北代表队成员,其中潘政宗还是个人银牌得主,实力不容小觑。两人至今都没有固定教练,靠勤学苦练达到如此高水平,是亚洲新生代球员中的佼佼者。

  英国选手安德鲁?巴特费尔德(Andrew Butterfield)也发挥出色,两轮成绩138(-6)杆,与潘福强并列第三获得入围。

  比赛结束后举行了简单的仪式,VOLVO中国公开赛赛事总监、富通环球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浦俊生向入围选手颁奖。“潘氏兄弟的成功入围是公开赛资格

预选赛理念的最好诠释。我们的目标就是给所有有梦想、有潜力的选手创造进入国际大赛的机会,与顶尖选手较量。这也是
高尔夫
公开锦标赛传统的体现。” 浦俊生说,“国际资格赛的成功举办将VOLVO中国公开赛推向了更加国际化,我们期待着中国公开赛逐年稳步发展,最终成为如美国公开赛、英国公开赛一样的顶级国家公开锦标赛。”

  到目前为止,2007年VOLVO中国公开赛资格预选赛四站比赛已完成过半,加上华南海逸资格赛成功入围的国内职业选手吴康春、谭永宗和肖志金,13个入围名额中已决出了7个。下周将在今年VOLVO中国公开赛的承办地——上海旭宝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华中资格赛,届时又将上演一场精彩纷呈的角逐。

  领先选手成绩

  1 Han LEEKOR6766133-11

  2 PAN Cheng Tsung 潘政宗(A) TPE6968137-7

  3 PAN Fu Chiang 潘福强 (A)TPE7365138-6

  3 Andrew BUTTERFIELDENG6870138-6

  5 WENG Youny Tien 翁永田TPE7168139-5

  6 Panuwat MUENLEK THA7169140-4

  7 Jaakko MAKITALOFIN7269141-3

  7 LIEN Lu Sen 连騼森TPE7071141-3

  7 TSAI Chi Huang 蔡启煌TPE6972141-3

  7 Grant GIBSONHKG6972141-3

  (富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