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美巡赛冠军奥林星期六故世 越战老兵享年62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0: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五个美巡赛冠军获得者巴德-奥林(Bud Allin)当地时间星期六因为癌症故世。这位越战老兵在高尔夫教学中找到了最大的快乐,享年62岁。

  美巡赛当地时间星期一发布公告说巴德-奥林是在加利福尼亚赫梅特(Hemet)去世的。今年,巴德-奥林声称自己身体上五处都有癌细胞。

  “巴德-奥林的一生是为民服务和敢于承担的一生。他或者作为军官在越南效力于自己的祖国,从而获得两枚铜星,其中一枚带有V字,寓意骁勇;或者在美巡赛、冠军巡回赛或者欧巡赛上获得胜利者的奖杯。”冠军巡回赛总裁里克-乔治(Rick George)说,“我们所有人都会怀念巴蒂,同时哀痛于他的去世。”

  巴德-奥林1970年加入美巡赛,其中1974年是他最为辉煌的一年。他赢得了多拉-东部公开邀请赛(Doral-Eastern Open Invitational)和拜伦-尼尔森精英赛(Byron Nelson Classic),在奖金榜上列第九位。他最后一个冠军是在1976年欢乐谷精英赛(Pleasant Valley Classic)上获得的。

  巴德-奥林参加了157站冠军巡回赛,赢得了1997年美国运通邀请赛(American Express Invitational)一场比赛。他最后一次在冠军巡回赛上参赛是在2000年。他还担当

高尔夫教练。巴德-奥林的乐趣在教学上,他效力的其中一个地方是圣地亚哥高尔夫学院(San Diego Golf Academy)。

  “他是我见过的最受欢迎的高尔夫教练。”美国职业高协首席职业教练艾利克-威尔逊(Eric Wilson)说,“学生们总是拜在他的门下。他尽所有力量帮助他们。他甚至会在周末与他们一起训练。”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