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绿地背景下的主角 解读高尔夫服饰专属时尚语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0:06  中国服装网

  每个时尚拥戴者都会同意:服饰是会说话的,它们有自己的内涵和文化。而高尔夫服饰所要表达的,是淡泊从容,是活泼轻松,是典雅纯粹,也是成熟高尚。完美的高尔夫球运动轨迹,更接近于一道从容的曲线,而不是一根冲动的直线。有人说高尔夫是富人的运动,与平民无缘;其实高尔夫是富人的运动,首先体现在参与者心态上的富足和宽裕,而高尔夫服饰所展示的,正是一种成功的活力。

  眼下,一些知名品牌,如阿迪达斯、耐克、锐步、美津浓等都推出了紧身上衣和超短裙系列的高尔夫女装。相比之下,一些运动品牌推出的高尔夫女装则显得保守,上衣的样式主打始终是较宽松T恤为主,每年的变化集中于短袖或中长袖,立领、尖领或圆领,扣子或者拉链,布料上则以针织布和棉布为主,颜色上一般则是清爽的单色等。裙子和裤子上的款式主要是长裤、七分裤和裙裤,短裤和短裙等等。

  传统

高尔夫球服以“V”领防风服居多,而在今年,知名品牌SUNWIK(创威高尔夫)敏锐地感受到人们在服装上对时尚的推崇、对舒适休闲的偏爱,于是摒弃高尔夫服装界保守的式样和颜色,开拓出风格各异的时尚款式;同时在颜色图案中加入创意元素,让任何一个人在单调的球场背景下都能成为主角。

  高尔夫服饰的出众之处,是面料新科技带来的舒适和呵护,让你尽情享受打球的乐趣。选择时,请注意这样的标识:

  吸汗速干面料

  用富含蛋壳内膜提取物的涤纶丝,结合先进加工工艺制成。蛋壳内膜富含多种氨基酸,促使细胞显现活性,起到呵护肌肤的作用。

  清爽感面料

  该面料具有柔和清爽、吸汗速干、透气性良好的特性,卓越的柔和凉爽触感,与含水率较高的纤维叠加令肌肤产生脱俗的清爽感。双重组织构造的面料使紫外线遮盖率达到90%以上。

  吸汗速干面料

  采用最新开发的Y字变异型横切面的涤纶弹力尼龙面料,不仅具备极强的吸汗速干的功能,而且经特殊加工后的面料削弱了涤纶本身闷热不透气的缺点。

  夏日舒适面料

  舒适、吸汗速干性强且不粘肌肤,具有呵护肌肤的酸碱平衡效果和消臭的功能,更适宜在夏天打高尔夫时穿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