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新人延长赛胜索伦斯坦 弗兰瑟拉夺职业首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09:55  新浪体育
美国新人延长赛胜索伦斯坦弗兰瑟拉夺职业首冠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甚至连米格纳-弗兰瑟拉(Meaghan Francella)自己都不敢相信她做到了。在墨西哥波斯克皇家球场进行的万事达精英赛上,她击败了索伦斯坦拿到了职业生涯第一个LPGA冠军。

  “我不知道如何来描述它,这是我一生为之努力的东西,”24岁的纽约女生说,万事达精英赛在当地时间本周一结束比赛。在第6次出场的LPGA比赛上拿到冠军,着实令她兴奋。“安妮卡是世界上最出色的高尔夫选手,我跟她一起比赛有点紧张。当我们走到发球台时,我在想这是不是真的呢,我怎么感觉是在做梦。实在是太叫人开心了!”同时,弗兰瑟拉收到18万美元冠军支票。

  决赛轮,索伦斯坦打出66杆,追平36洞领先者米格纳-弗兰瑟拉,两人以205杆(-11)的总杆数并列居于榜首,不得不进入骤死加洞赛一决胜负。

  在打平三个加洞后,弗兰瑟拉这位来自纽约切斯特港的前美国北卡州立大学的校队明星在加洞赛的第4洞推进一个4尺小鸟推,结束了比赛。而之前索伦斯坦面对一个7英尺的小鸟推杆,没有推进。

  弗兰瑟拉是2003年大西洋海岸联合会锦标赛冠军(Atlantic Coast Conference),她通过闯入2006年度未来巡回赛奖金榜前五名,拿到了LPGA本赛季的参赛卡。在索伦斯坦错失7英尺的小鸟推后,她抓住机会,推进了4英尺的小鸟推杆,最终问鼎冠军。

  “我没有料到安妮卡错失会那个推杆,”弗兰瑟拉说,“我只是按照自己的节奏,推进了我的推杆。今天,在这里,我没有什么失误。”

  有一杆优势领先普拉玛娜苏打进入决赛的弗兰瑟拉,比赛中一度被索伦斯坦超越。在四杆洞16洞,弗兰瑟拉抓鸟后与吞下柏忌的索伦斯坦打平,来到11个低标准杆,随后两个洞两位选手均保帕,以平局收场。

  2005年和2006年在万事达连续拿到两届冠军的索伦斯坦,今天抓到7个小鸟吞下1个柏忌。其中唯一的柏忌在关键的第16洞吞下。“我想我今天打得足够好,符合了自己的期望,”索伦斯坦说,“今天在果岭上读线很困难,它需要我保持住耐心。这是我今年的首场比赛,我对自己的球技发挥满意,我也很期待随后赛事的到来。”

  美国选手安吉拉-斯坦佛德(67)、巴埃(Kyeong Bae)以及普拉玛娜苏打(Stacy Prammanasudh,71)在完成8个低标准杆后,来到了并列第三。

墨西哥本土选手奥查娅今天完成70杆后,与韩国女生安诗璇(67)以及Hye Jung Choi(69)以三轮低标准杆6杆的成绩排在并列第六。

  “我的失误在第一天,”奥查娅说,她开局打了71杆。“那个成绩,需要我后两场做很多努力才能追赶过来。领先者的领先优势很大,我需要更多耐心去打出好的杆数。”

浏览详细成绩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