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农村富裕劳动力 海口将举办高尔夫球童培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08:38  海南特区报

  □实习记者 陈安远

  本报讯 海口秀英区正在拟订进行高尔夫球童培训项目,以解决该地农村富裕劳动力,预计今年上半年可以招收第一批学员。

  该高尔夫球童培训项目是海口秀英区政府与西海岸高尔夫协会合作,主要培训对象是该区农村少地失地的剩余劳动力。据秀英区劳动和社会保障中心的陈副局长介绍,目前这个项目正在洽谈中,预计今年上半年就可以招收第一批学员。

  作为一个新兴的高收入职业,其在报名条件方面有相应的具体要求:高中或中专学历,18-24岁,男性身高1.60m-1.70m,女性身高1.56m-1.70m,视力要求5.2以上。3个月的培训以后,通过相关考试就可以被推荐到高尔夫球基地工作。据悉,目前我省共有高尔夫球场16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2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