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巡赛冠军奖杯又刻中国人名字 梁文冲新加坡捧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01:35  北京娱乐信报

  

欧巡赛冠军奖杯又刻中国人名字梁文冲新加坡捧杯
信报讯(记者李昊)四年后,高尔夫欧巡赛的冠军奖杯又刻上了第二个中国人的名字。昨天下午,中国选手梁文冲凭借在加洞赛的出色发挥战胜马来西亚选手斯蒂尔,夺得冠军,同时也是自己的首个高球欧巡赛冠军。梁文冲也因此成为继张连伟之后第二个夺取欧巡赛冠军的中国选手。

  对于这个冠军,梁文冲说自己感到很荣幸,并希望这次获胜能推动

高尔夫运动在中国的发展。“我很荣幸能够做到张连伟曾经做到的,希望这场胜利能够让越来越多的中国青少年投入到高尔夫运动之中。”

  梁文冲的夺冠和张连伟有很多相同之处,当年张连伟在新加坡夺冠时,也正好是29周岁,四年后,命运又降临在梁文冲身上。四年前,张连伟是当之无愧的中国头号选手,四年后,梁文冲是当今中国高尔夫的头牌。梁文冲希望再过四年,又会有另一位来自中国的高尔夫选手能重复他们的成就,或者攀登更高的荣誉。

  在夺取冠军后,梁文冲获得了18万美元的奖金,同时也拿到了两年的欧巡赛参赛资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