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高协副主席电贺梁文冲 期待为中国争取更大荣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1日18: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中国球员梁文冲在欧巡赛和亚巡赛共同认可的新加坡名人赛中夺得冠军,实现个人职业生涯第一个国际赛事冠军。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小宁先生在得知梁文冲夺冠的喜讯之后,第一时间通过新浪网高尔夫频道向梁文冲表示祝贺,并发去贺电。贺电全文如下:

  

  贺 电

  梁文冲:

  欣闻你在欧巡系列赛的新加坡名人赛中夺得冠军,这是继2003年张连伟在这项比赛中夺冠之后,中国大陆职业球员夺得的第二个欧巡赛的冠军。我仅代表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向你表示热烈祝贺,并感谢你为国家、为行业赢得了荣誉,增强了国人对中国高尔夫球发展前景的信心。

  这个冠军的取得是对你一直以来恪守职业球员标准、认真训练、挑战自我的一次见证,是对我国年轻职业选手们的激励和鼓舞,起到了积极的表率和榜样作用。望你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中,再接再厉,不断进步,争取更大的胜利。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

中国

高尔夫球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 

张小宁  

2007年3月11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2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