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查娅墨西哥作战有优势 索伦斯坦没有必胜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12: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来到万事达精英赛上的索伦斯坦和奥查娅都表示她们将关注自己的挥杆,而非其他。

  “这是我来到LPGA的第五年,我之前见过她。我很尊敬、钦佩她,我感觉自己能从她那边学到很多。”奥查娅说,墨西哥明星在上个赛季终结了索伦斯坦在LPGA的垄断,拿走了原本属于大姐大的奖金王、最佳球员等荣誉。

  “我的梦想是世界排名达到第一,但我不担心安妮卡。这里有太多出色的球员,我同样不会担心她们。我只在考虑自己的球技,怎么能使它更出色。”奥查娅说。

  去年在波斯克皇家球场,索伦斯坦成功卫冕,以一杆优势击败了海伦-阿芙德森和李善华。

  “我在这里并没有必胜的信心,”索伦斯坦说,“当我来到这里,我没有看荣誉榜。我只是很开心能回到这里,我知道劳瑞娜来自

墨西哥,深受当地人爱戴。所以,我想,在这里,劳瑞娜才是最受关注的明星球员。”

  这位瑞典明星迄今为止有69个LPGA冠军,其中五个是在个人的赛季首场比赛中拿到。

  “我希望我有很好的机会,”索伦斯坦说,“这是我来到这里的原因之一。当我感觉准备好了的时候,我回来准备比赛。我之前,花了很多时间练习,期待本赛季有出色的战绩,”索伦斯坦说,“很多优秀球员本周来到了赛场,所以我能做的是只是打好自己的球。”

  奥查娅06赛季赢了六次,包括在墨西哥本土举行的莫雷利亚锦标赛。她的赛季总奖金达到了2,592,872美元,拿到了该年度的奖金王称号,同时她是美联社评选出的年度最佳女运动员。

  “上周,我就非常期待在波斯克皇家球场赢比赛,”奥查娅说,“我希望这会是难忘的一个比赛。对我来说,它很重要。我在这里,承受的是丝毫不逊于大满贯的压力。但我希望伴随着当地球迷的支持,我会成就一个胜利。”

  赛前被人看好的还有保拉-克里默和史黛西-普拉玛娜苏达,是LPGA赛季前两场比赛的胜者。同样,美国名将科尔、

性感宝贝古尔比斯也是极有力的冠军争夺者。或许是为了制造明星效应,赛事组委会特意将六位名将放在了两组相邻出发,奥查娅同普拉玛娜苏达、古尔比斯同组,索伦斯坦则与科尔、克里默同组。

  第一天比赛过后,领先的是普拉玛娜苏达。她打出了67杆,一杆领先英国老将劳拉-戴维斯和马茜-哈特都打出了68杆;韩姬圆和金楚笼同样是4个低标准杆,但因为下午她们没能完成比赛。韩姬圆还有5个洞待打,金楚笼还有7个。

  索伦斯坦和古尔比斯打出69杆,紧随其后。奥查娅完成71杆,科尔和克里默成绩则分别为73杆、75杆。

  当然,第一天的成绩并不能说明什么。奥查娅对自己今天在后半场比赛的表现满意,她前9洞拿到两个小鸟,吞下三个柏忌,多亏后面再拿两个小鸟才获得了低标准杆。

  “我对自己有信心。能在一度高标准杆两杆的情况下追回低标准杆,我很开心。”奥查娅说,在家乡作战她有优势。波斯克皇家是LPGA巡回赛上距离最长(6932码)、海拔最高(8000英尺)的球场,对其他选手来说有些难度,可奥查娅并不这么认为。“因为海拔高,我不觉得它很长。可能关键在于我熟悉球场。我在这里打球时,总感觉很舒服。”

  (沫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