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智爱泰国10杆优势夺冠 因LPGA大满贯放弃上海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9:06  新浪体育
申智爱泰国10杆优势夺冠因LPGA大满贯放弃上海行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3月9日泰国消息,2007年女子亚洲高尔夫巡回赛-泰国公开赛今天在曼谷绿谷乡村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第三轮比赛,韩国球员申智爱以10杆的优势在这场总奖金10万美元的赛事中夺冠。

  今天,申智爱打出了低于标准杆5杆的67杆,这是她继第一轮之后又一次在绿谷球场打出这个成绩。她的韩国同胞罗多艺(Na Da-ye)今天打出杆,单独获得第二;Ji Eun-hee、Kim Ha-neul获得并列第三。

  2006年才正式转入职业球员的申智爱,去年获得了韩国女子职业联赛最佳新人奖,她在三场比赛中夺得冠军,并有5场比赛获得第二。去年11月,申智爱曾在厦门轻松夺取了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的冠军奖杯。

  “昨天晚上,我在床上把自己第三轮的比赛在脑子中过了一遍,我把每个洞都详细的标注出来,然后想象自己每一杆所要去的位置。我希望在每一洞都能抓到小鸟。今天,我按照昨晚的计划去实行,结果证明效果非常不错。”下个月才到19岁生日的申智爱说。

  今天,她在2、3、7、13、15和18洞先后推进了小鸟球,在标准杆5杆的11洞,她还成功推进了老鹰,她的大力开球让自己有机会第二杆就上果岭,结果她的8号铁把球送到了距离洞杯只有1英尺的位置。

  在国内,申智爱被称为下一个朴世莉,她正在为在不久的将来征战美国做着准备,“这个月底我会参加纳比斯科锦标赛,6月份还会参加美国女子公开赛。”申智爱谈到自己即将参加的两场LPGA大满贯赛。

  为了减少旅途中的消磨,申智爱计划在曼谷继续训练,直到17日直接飞往美国,这样她将错过在上海举行的滨海女子公开赛,这是今年女子亚洲巡回赛的最后一场比赛,总奖金23万美元。

  罗多艺今天打出平标准杆的72杆,总成绩216杆,“今天我进攻果岭是比较保守,策略很温和。”罗多艺表示,曼谷炎热的天气让自己消耗了很多精力。

  泰国公开赛是金哈妮(KIM HA NEUL)参加的第一场职业赛事,没能实现夺取冠军的梦想。来自首尔的金哈妮今天打出74杆,总成绩217杆,她与去年亚巡赛奖金王Ji Eun-hee并列排在第三位。Eun-hee是除了申智爱之外,今天全场唯一打出红字的球员,她的成绩是71杆。

  中国球员王纯以218杆(72-72-74)排在第5,尚林艳以238杆(78-81-79)并列排在42位,李维以239杆(81-78-80)排在并列46位;钟笑龙241杆(81-79-81)并列排在50名。

  浏览详细成绩

  (LA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6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