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巡赛第二站首轮战罢 张娜面临遭淘汰严峻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8:11  新浪体育
日巡赛第二站首轮战罢张娜面临遭淘汰严峻考验



  新浪体育讯 今年开始征战日巡赛的中国球手张娜将继续出战于2007年03月09日(星期五)开始在日本宫崎青岛高尔夫球俱乐部(球道的总长度:6378码,标准杆:72杆)进行日巡赛的第二站比赛——2007 ACCORDIA GOLF LADIES。

  ACCORDIA GOLF LADIES的总奖金为6000万日元,冠军奖金为1080万日元。卫冕冠军为日本著名球手不动裕理,2006年度的奖金王大山志保,日本的人气球手横峰Sakura(Sakura Yokomine)为首的众多日本成名球手以及揭幕战冠军米山MIDORI(Midori Yoneyama)等。

  今天与张娜同组出发的球手为国本百惠和日下部智子。张娜前九洞就已经加六,后九洞仅射一鸟又吞一个博击和一个双博击,以+8结束首日的比赛,并列第91位。张娜在进入日巡赛的第二站比赛,就面临着自从转入职业后,第一次从预赛直接淘汰的危险。

  木村敏美以-3杆单独领先;下村真由美及不动裕理以-2杆并列第二位,日本人气球手横峰樱以-1杆与中国台湾球手吕亚惠以及韩国球手韩智渊、日本球手饭岛爱并列第四位。

  参加本次比赛的日本业余球手共有五位,其中东香里并列第18位的成绩为最好。

日巡赛第二站首轮战罢张娜面临遭淘汰严峻考验

  (潇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