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智爱保持领先仍不满意 韩国小将打出单轮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6: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3月8日曼谷消息,由泰国旅游局赞助的总奖金10万美元的亚洲女子巡回赛——泰国女子公开赛3月8日在泰国绿谷乡村俱乐部进入第二轮的角逐。韩国选手申智爱次轮打出72杆的成绩,两轮后以139杆(67-72)-5的成绩继续领先。

  申智爱当天赛后的心情似乎不太好,尽管她仍然以4杆的优势领先,但她还是有些沮丧。申智爱说:“打出平标准杆的成绩并不是最糟糕的事情,我的击球很好,但是几记轻率的挥杆打乱了我的节奏。”

  另一位韩国球员今年只有20岁的金哈妮(KIM HA NEUL)在第二轮打出了66杆,低于标准杆6杆的好成绩。年初才转为职业球员,本次比赛是她转入职业以后的首场比赛。这个成绩使她从首轮第22名的位置一下升到第2名。

  “任何事都有可能发生,我现在做的就是让它成为可能。如果决赛轮我能发挥和今天一样好的话,那么我相信有能力夺冠。”金哈妮说。金哈妮对于自己第二轮的表现相当满意,尤其认为自己的开球和铁杆都发挥很好。“今天我用了27推,我很高兴这个成绩。”

  首轮与美国选手利比-史密斯排在并列第2位的韩国选手罗多艺今天只打出73杆的成绩,两轮后以144杆(71-73)与中国内地选手王纯排在并列第3位。

  美国球员利比-史密斯尽管在Par5的第2洞射下老鹰,但是却吞下4个博基和一个双博基,只打出74杆的成绩,两轮后与泰国选手提提娅(itiya Plucksataporn)同以145杆的成绩排在并列第5位。提提娅第二轮的成绩是73杆。

  “能追上去似乎有些困难,申智爱打得太好了。如果决赛轮申智爱发挥失常的话,那么我是有望追上去的。”提提娅说。

  两轮以后共有57名球员晋级决赛,其中包括5名泰国业余球员。中国球员王纯、尚林艳、李维和钟笑龙也进入决赛。

  (LAGT)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