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中国公开赛华南区资格赛 三名选手获得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6:58  深圳晚报

  本报讯VOLVO中国高尔夫球公开赛4月12日将在上海开幕,华南区资格赛昨日在东莞收杆,吴康春、谭永宗、肖志金等3名选手成功晋级决赛。参加决赛的总共有13名选手,有9人来自中国大陆。

      VOLVO中国高尔夫球公开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级别与英国公开赛、美国公开赛等顶级高尔夫赛事相当。资格赛设华南、华中、华北和香港四个赛区。参加华南赛区资格赛的包括24名业余选手和22名职业选手。

      经过三天的资格赛,珠海的吴康春、

东莞的谭永宗、海南的肖志金最终取得了决赛权,将代表华南区参加4月12日在上海举行的决赛。据悉,决赛总奖金高达200万美元。(贾志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