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名人赛整轮无柏忌 梁文冲打出64杆获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5:29  新浪体育
新加坡名人赛整轮无柏忌梁文冲打出64杆获领先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新加坡名人赛正在进行第一轮比赛,部分选手已经完成全部18洞,中国选手梁文冲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的成绩获得会馆领先。日本选手片山晋吴和印度选手兰德哈瓦都以65杆完成18洞,暂列第2。

  梁文冲星期四早上从第1号洞出发,前4洞都打平标准杆,在4杆洞的第5洞和第6洞连抓两只小鸟,然后又在第8洞成功拿下小鸟推,前9洞以33杆结束。在进入下半轮以后,梁文冲持续良好状态,在第10洞顺利抓鸟后,接着从第12洞到第15洞连续抓获4只小鸟,最终,全场的8只小鸟把梁文冲送上了会馆领先位置。

  “我今天开球很稳,推杆也不错。”梁文冲赛后说,“我在前9洞抓下3只小鸟后,感觉很棒,然后放松心情去打了后9洞。”

  “前面的小鸟球给了我很大动力,在后9洞,我打得很顺利,整场比赛我感觉很满意。”

  梁文冲目前世界排名第114位,是中国职业选手排名最高的球员,他已经赢得了7场国内比赛,但他的下一个目标,是在国际上有所突破。

  梁文冲在上周泰国普吉岛举行的尊尼获加精英赛上获得并列第37名的成绩,未能完成冲击前10名的愿望,而来到新加坡的第一天就领跑群雄,梁文冲期待在大巡回赛上有所突破的目标,正在一步步实现。

  梁文冲逐洞成绩:

新加坡名人赛整轮无柏忌梁文冲打出64杆获领先

  (Yan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2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