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识-女士如何选择球杆 不选最贵的只选最合适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0:39  京华时报

  ★对初学者来说,不需要一次性购齐一套完整的球杆。3号木杆、5号铁杆、7号铁杆、劈起杆(PW)这样的组合对进入练习场已经足够。

  ★昂贵或有名气的球具并不一定就适合你。只有适合自己体形、挥杆动作的球杆才是好球杆。最好不要请别人代买。

  ★女用球杆的杆头普遍较轻,杆面的倾角也比男用球杆要大一些。这样,符合女士的挥杆特点,使她们能够更好地操控球杆,取得更好的击球效果。

  ★和男用杆身比,女用杆身的握把较小,适合女性的手掌;杆身也相对短些,最重要的一点在于女用杆身比较软更富有弹性,以配合女性的挥杆速度。不锈钢材质的杆身具有较好的稳定性,但重量较重而难以控制;碳纤维缠绕的杆身重量较轻,使击球更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