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公不作美打乱计划 大雪让京城部分球场延迟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0:38  京华时报

  终于迎来了春暖花开的三月,沉寂了一冬的球场将陆续开场,高球爱好者们也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准备投入果岭的怀抱。近日,记者从京城各大高尔夫球场了解到,在今年暖冬气候的影响下,部分果岭已早早长出绿芽,提前脱下厚重的“棉被”以“青”装示人。但上周末天气突变,恶劣的雨雪天气和大幅降温使得部分球场提前开场的计划暂时搁浅。

  万柳高尔夫球场2月25日就已开场,其相关负责人邵女士表示,球场临近四环,气候较暖,果岭每年都绿得比较早,因而开场时间要早于京城其他球场。佳伟高尔夫迷你九洞春节后也已开场。此外,金色河畔、鸿禧长新国际俱乐部、天竺高尔夫等球场也已于上周末低调开场。

  部分球场草地返青较慢,将于三月中下旬陆续开场。太伟

高尔夫计划于10日开场,相关负责人黄经理表示现在正在进行开场前的员工培训。龙熙温泉高尔夫由于会所
装修
,开场时间将延迟到3月20日左右。

  还有部分球场原计划近日开场,无奈天公不作美,上周末突降大雪使得开场计划不得不往后延迟。华堂国际高尔夫原打算于3月6日以举办传统慈善活动的方式迎来开场之日,但由于上周末降雪未化,堵塞球道,开场日延迟到3月12日,其与中国慈善基金会母婴项目组合作开展的“关怀母婴,彰显爱心”活动也顺延到12日至14日,届时到场球友只需捐助最低100元的慈善基金,就可享受免果岭费待遇。京华高尔夫俱乐部本已于3月3日开场,但恶劣天气又迫使其再次封场,具体的开场时间将根据天气而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