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深圳龙岗公众高尔夫球场调整球场维护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0:01  《唐高网》

  深圳龙岗公众高尔夫球场作为中国第一家公众型高尔夫球场,始终以“高标准建设、高效能管理、高质量服务”为指导思想进行建设和经营管理,旨在让打球人在龙岗的花费是商业性球场的20-30%,却享受商业性球场的服务标准,成为体验和提高自身球技的良好场所。

  为应对场地维护成本等日益增加所引起的经营困难,从而继续确保“以场养场,滚动发展”目标的实现,经研究决定,自2007年3月1日(农历正月十二)起, 龙岗公众高尔夫球场调整“球场维护费”收费标准,调整后为:平日18洞每人30元,节假日18洞每人100元;9洞按18洞减半计算。

  特此通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