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全国锦标赛出炉 伍兹主办赛事奖金600万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09: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今年将实现长久以来的一个愿望,第一次自行主办一场赛事。

  美巡赛联合老虎伍兹基金会将于7月5日到8日在华盛顿地区推出一场总奖金600万美元的赛事。

  “这是梦想变成了现实。”老虎伍兹当地时间召开新闻发布会说,“我记得我第一次登陆美巡赛,并于1997年成立我们的基金会时,父亲和我的愿望就是有一天能够主办一场美巡赛。这是具有重大意义的一天。”

  这场赛事的名字叫AT&T全国锦标赛(AT&T National),将替代原来赛程上的国际高球赛(the International)。

  老虎伍兹基金会将为赛事的主办单位,赛事收益的首要受益对象是表彰在美国军队服役的男兵和女兵。

  “我们不用费脑筋就要说YES,因为我的父亲在军队和特种部队效过力,也因为我们是在国家的生日(注释:7月4日是美国国庆)这一天来这里举办比赛。”老虎伍兹的父亲厄尔去年在与癌症长期的搏斗中去世,“任何正在服役的人都可以免费入场观看我们的赛事。另外12岁以下的儿童也可以免费入场。我们希望这一场赛事能成为以家庭为导向的盛会。”

  美巡赛专员芬臣希望AT&T全国锦标赛头两届赛事在国会乡村俱乐部(Congressional Country Club)举行,该俱乐部1980年到1986年曾经举办过坚贝公开赛(Kemper Open)。

  “我们认为国会乡村俱乐部是隆重推出这场赛事的理想地点。我们请求2007年和2008年在这里举办比赛。他们的委员会在回答上十分积极。”

  缺少赞助商以及老虎伍兹不参赛造成国际高球赛的散伙,该比赛在丹佛郊外举行。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