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杯加拿大举行遭遇尴尬 维尔成绩差外卡也难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2: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巡赛第一次想将总统杯迁移到加拿大举行是在2003年,那一年迈克-维尔赢得了美国名人赛。今年,总统杯将于九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在加拿大的皇家蒙特利尔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可是总统杯的阵容里却有可能没有加拿大人。

  目前,迈克-维尔的状态正处于下滑期。他在调整自己的挥杆以减轻对背部的压力。上一周加拿大人就在尊尼获加精英赛上获得了一个第五名,尽管如此,他在国际队的积分排名中仍没有进入前15位。

  虽然总统杯将第一次在加拿大举行,国际队队长加里-普莱尔却不会法外开恩,政策向加拿大人倾斜。

  “我不会因为我们在加拿大比赛,当地球迷愿意见到加拿大选手,我就会把一个加拿大人塞到自己的队伍中去。”加里-普莱尔说,“作为队长的责任是组建起一支最为强大的队伍。如果迈克处于第21位,他不能期待自己会进入队伍。无论他是谁,都要凭借自己的实力去争取席位。”

  加里-普莱尔使用排名21位是一个很怪的例子。两年前,他利用自己的权利给排名22位的伊梅尔曼以外卡,而跃过了美国PGA锦标赛亚军史提夫-埃尔金顿(Steve Elkington)和另外一个高手杰夫-奥格维(Geoff Ogilvy)。杰夫-奥格维在当年的英国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五名,而在美国PGA锦标赛上获得了并列第六名。

  “所有的媒体都对我口诛笔伐。”加里-普莱尔说,“当时队伍中已经有五名

澳大利亚选手了。我的确挑选了伊梅尔曼,可是现在伊梅尔曼已经成为世界顶尖选手了。但是我从没有听到媒体说:‘你是对的’或者‘我道歉’这样的话。”我当时成了一个一无是处的家伙。可是我知道他们才是一无是处的家伙,因为他们犯下了巨大的错误。

  伊梅尔曼在总统杯上总共参加了四场比赛,战绩为1胜3负。加里-普莱尔或许没有注意到的是杰夫-奥格维成为了比伊梅尔曼更伟大的球员。去年澳大利亚人赢得了美国公开赛,而目前他的世界排名为第七位。与之相比,伊梅尔曼的世界排名才第12位。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