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逊自罚两杆赢得口碑 索伦斯坦办高尔夫学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1: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周本田精英赛,马克-威尔逊在第二轮自罚两杆的情况下,延长赛第三洞拿下小鸟击败对手获胜,既赢得了比赛也赢得形象,这是他111次参赛中收囊的第一个美巡赛冠军。以下是相关评论及世界各地媒体的摘要选刊:

  尽管在周五自罚两杆,马克-威尔逊还是赢得了职业生涯的首次美巡赛冠军。对于高尔夫来说,遵守规则是运动的一部分。本田精英赛第二轮,球童在第15洞发球台向同组选手在选杆方面助言,威尔逊因此自罚两杆。

  ——洛杉矶时报

  马克-威尔逊不是在美巡赛中家喻户晓的人物,但是本田精英赛夺冠不仅让他一战成名,同时还提升了芝加哥

高尔夫运动的形象。之前,威尔逊曾经在芝加哥Cog Hill高尔夫俱乐部练球,并师从PGA著名教练吉姆-苏蒂(Jim Suttie)、凯文(Kevin Weeks)。威尔逊的妻子艾米在前几届西部公开赛中,均作为西部高尔夫协会的工作人员参与赛事。

  ——芝加哥太阳时报

  球童并不是PGA巡回赛的雇员,他们只为高尔夫球员工作。虽然没有统一的工作安排,但是他们每周都会有1000至1500美元入帐,另外加上球员比赛所获奖金的百分之五。那就是说,球员赢得了10万美元,同时进入了比赛前十名,球童将至少得到5千美元的奖金。但是,通常球员在进入前十名后,会把百分之七、八甚至是百分之十的奖金收入分给球童。

  ——圣彼得斯堡时报

  经过四个月的休整,瑞典球星索伦斯坦将重新回到LPGA赛场上。除了比赛,我们还听到了关于她新年的其他计划,其中包括建立高尔夫学校等等的商业计划。另外,还有消息称,索伦斯坦要资助一个家庭。不管怎样,索伦斯坦最近大新闻确实不多,而且仅有的新闻也不是围绕在赛季四大满贯等比赛上。很多昙花一现的言论不是高尔夫以外,就是关于上赛季末的相关话题。

  ——MSNBC.com

  虽然上周的尊尼获加精英赛还让奥利弗-威尔逊的心隐隐作痛,但是他相信自己积累了宝贵的延长赛经验。

  ——美巡赛官方网站

  近日,巴克利苏格兰公开赛组委会宣称,该项赛事将继续获得来自巴克利六年的赞助合同。另外,今年六月在Loch Lomond举行的这场比赛将增加97.5万欧元的奖金,总奖金达到585万欧元。

  ——美巡赛官方网站

  (亚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